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不祷告?(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不祷告?(三)

2018-01-29 06:30:38 作者:倪宏恩牧师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不祷告?(三)

  王  序

   

   

  在一九九九年我认识了倪宏恩牧师,他给我最深刻印象就是他的虔诚为人。不论从言语行为,还是家庭和教会的各个方面,他都是众信徒和传道人的榜样。他很注重祷告的生活,因此,神使他成为一个满有爱心牧会和有著作恩赐的人。近期,他透过实际事奉经验,因着教会的需要而著写了部分实用系列丛书,其中包括《实用取题法》、《实用讲章集》、《实用祈祷学》等书。我看了这些书之后,确实使我受益非浅,无论从灵命或知识角度上讲,这些书都使我大得长进。

   

  倪牧师的著书都具有相同特征,即教义性、系统性和实用性。这些书可以应用于各层面,传道人可以使用此书给工人培训、会众培灵、主日讲道等,信徒也可以使用此书作灵修资料

   

  有人认为祈祷不用学,其实从真理教义的角度讲,祈祷不但是信者的实践,它也是一门很重要学问,并且这种实践是被这门学问所衡量和审批的;又有人认为祈祷必须透过知识上的学习才会的,好象没有知识上的学习就不会祷告,这也是一种极端看法。而倪牧师的《实用祈祷学》就完全归正了这两种偏激的看法,并从教义和实践这两方面阐述了祈祷的各层面。我相信倪牧师的《实用祈祷学》一定会给众教会带来莫大的帮助。故此,我为此书特作此序,希望渴慕者都能谦卑领受此书的教训

   

  愿神赐恩于他以及他的工作!使他能继续并更多的著书,以便使教会获益,愿神赐福给读此书的人和传递此书的人。

   

   

   

   

   

   

   

   

   

  王承恩牧师

   

  2008年6月20日

   

   

   

   

   

   

  后  记

   

  实用祈祷学终于整理成型了,我的心无比喜乐,不能言表。

   

  此书实在是神透过祈祷完成的。在其间:有误解;有反对;但更多的是神的带领、眷顾和同工的鼓励、帮助。使此书更显宝贵

   

  此书完稿承蒙黄松兰姊妹帮助打字、整理;林老师、郑弟兄、林秀芳姊妹帮助修改、校对;王承恩牧师帮助排版、作序。他们百忙之中的帮助,使笔者安慰不小。在此感谢不尽,愿神纪念。

   

  因笔者文化有限生命幼小、经历浅薄、以及仓促完稿等缘故;难免挂一漏万,出现错误。敬请属灵肢体多多赐教,以便更正。

   

  愿圣灵借此书能使多人在祈祷上奋兴。使神的国扩展、强盛。这是笔者写此书的目的。愿荣耀、权柄、能力都归于三一真神,直到永远

   

   

  主内末肢    倪宏恩

  2008年6月13日  晚  于海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