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步履匆匆走过,渐行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步履匆匆走过,渐行渐远

2018-01-29 17:27:0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步履匆匆走过,渐行渐远

  由于家里经济不宽裕,她做好饭从不自己先吃,她要先把饭菜送去医院给他吃,怕他吃不完浪费了,就在旁等着吃他剩下的饭菜。她觉得不委屈,只要他好好的活着,看着他真实的在自己面前就感到很满足了。

  她是个知识分子,不是唯心论者。她痛不欲生,觉得自己孤立无援实在是难以撑下去。总是每天在“家”望着窗户外面的蓝天寻找支撑自己的信念,跪在地上祈求老天让她的他尽快好起来。如果可以,情愿折自己的寿命来延长他的寿命。如果能换,情愿将自己的生命和他换。因为她和孩子离不开他,他是她和孩子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整个大家庭的主心骨。

  苍天是有感应的,苍天给了他们深厚的爱!感谢上苍的仁慈,如今他健康生活着,她明显的比以前显得苍老憔悴多了,但她无怨无悔,仍然一如既往地、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他。《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一句话她始终记在心里,那就是:“不抛弃,不放弃!”

  上面的一些情节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也许我叙述的不够完整。我只是叙述了其中他们在医院的几个情节,出院后的护理更艰辛,我没有一一记叙。我被他们深深的感动着,写到这里心情许久不能平静,眼前一片模糊,敲打键盘的手显得有些僵硬了。我愿他们健健康康的生活着,我愿他们白头到老!

  春寒料峭春雨一连十几天淅淅沥沥的下着,春风吹在脸上没有清风拂面爽人心感觉,不凉也不爽,犹如寒风,很冷很冷。好些天没见到阳光了,心情怎么也舒展不开,犹如春寒,很寒很寒。

  月末很忙,今天我很早就来办公室。打开抽屉取出自己要做的事情,却不知所措,很茫然,不知从何下手。明天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我把所有的事情必须做出来,此时脑海里尽是一些伤人的、不中听的辞藻。我从不喜欢解释,不喜欢争辩。时间可以证明,事实胜于雄辩。

  静静的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玻璃门外,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每个人都步履匆匆的走过,渐行渐远突然觉得似乎所有的人都将要远离我,看着悄无声息离去的人群,我恐惧不安,异常失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