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所有的委屈,都有人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所有的委屈,都有人懂

2018-01-29 21:30:37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不是所有的委屈,都有人懂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有一些委屈

  你与不说

  不懂的人依然不懂

  1

  我想,黑夜最能表达人心中的孤独无助,孤独的夜,难眠的人,望着窗外的满天星辰,心觉得好孤单、尤其是白天受的委屈让自己无数次哽咽,想找人倾诉却不知道应该找谁,只能够独自默默承受这一切的悲伤痛苦,我不知道是谁说过:“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没出息”这样的一句话,有时觉得很没有道理,但有时却又很写实。

  我还记得,小时候在外边被小伙伴欺负了,哪怕是小事情,也要故意哭得很大声,为的就是让家里的大人知道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哭声越大好像就能说明委屈越大。那时候父母相信孩子,也心疼孩子,所以经常的会帮自己出风头。但对于另外一个小伙伴来说就很纳闷了,明明只是很小的事情,怎么弄得很严重!他想要解释,但却没有大人会听他的,然后他的内心充满了委屈,什么话都不想说了,委屈就是这样炼成了!

  如果你遇到一个人他懂你,他也就不会轻易误会你,他会信任你、支持你,并且能够读懂你内心的感受。但如果遇到不懂你的人,也不要强迫别人的思维,这世界人有那么多,总有人不理解你、误会你,你要把这一切都看作是正常的事情,这样你的内心也不会那么委屈难受了!

  2  

  我们被人误会,所受的委屈没有人懂,记得不要去埋怨身边的人,毕竟我们也没有真正完全懂得一个人,没有真正完全的理解另一个人的心。偶尔,也会听信一些人的话,而误会一些朋友,让他难以解释。回归到我们自己的身上,如果喜欢的人不懂你,总给你许多的委屈,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放下这段感情,因为不是所有的委屈都有人懂,懂你的委屈永远都只是小半部分人而已!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很忙,人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谁有那么有空来顾及另一个人的感受!谁又有空去理解别人的遭遇呢!生活里,谁活着都不容易,每个人都活得很累,谁会那么有空时刻把另外一个人放在心上。我们明白这些道理之后,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勇敢,大哭一场之后,生活还是要继续;不管自己失眠多么痛苦,第二天还是要为了生活,继续认真工作……

  你若是放弃了自己活着的希望,没有人会同情你,你若是从这个世界消失了,有些人会伤心一阵子,过后大家都会将你忘记,仿佛你从来就没有存在一样人生就是这样现实残酷,我们不能靠自己好好的活着,就只能活得很糟糕

  3 

  细细想来,其实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跌倒了哭几下就会有人来扶自己起来;我们也都应该独立了,生活再艰难,也不要想着麻烦别人来帮助,毕竟少点遭人笑话,心里的委屈也会少一点;有些伤心的事情,不必到处找人倾诉了,因为不管你说多少次,该你处理的事情,你还是得自己去处理。

  所以,有些事还是自己藏着吧,把所有的委屈收起来,永远都不要把自己的心情放在别人的身上,记得要为自己好好的活着,为自己的生活营造多点开心快乐。既然委屈不是所有人都懂,那就多爱自己一点,让自己少受一点委屈!

  片头曲:外面的世界-kenny

  背景音乐

  月半小夜曲-钢琴

  white shadow-李闰珉

  片尾曲:化身孤岛的鲸-不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