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钱但我很爱你啊”“呵呵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钱但我很爱你啊”“呵呵滚”

2018-01-29 21:46:18 作者:告白故事 阅读:载入中…

“我没钱但我很爱你啊”“呵呵滚”

   ◆ ◆

  文 / 爱你的小白

  01

  ▼

  昨天晚上跟几个朋友一起出来吃了顿饭,听了慧慧好多吐槽。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有一个男生在追慧慧,长得也人模人样的,穿着打扮都挺正常的。就是唯一一点让慧慧接受无能的是,他太抠门了。

  男生约慧慧出来,地点选在了kfc。其实选在kfc也没什么,我觉得也可以接受。

  奇葩的是后面。男生只点了一份薯条一份汉堡和一份鸡米花,慧慧觉得有点口渴,但想着是别人请客,也不好意思多点什么,没说啥就默默地吃了点鸡米花。

  男生看她在吃鸡米花,跟她说:“你别吃鸡米花,我等下要带回去当夜宵吃,你吃点薯条吧。”

  后来吃完两个人一起走了一段路,男生还把鸡米花揣在口袋里偷偷地快速吃完了...

  慧慧吐槽说:“我难道还不如一份鸡米花吗??”

  这件事以后慧慧彻底拒绝了男生的邀约,把吃kfc的钱转给他之后就拉黑了。可以看出,比起为慧慧考虑为慧慧花钱,这个男生更多地考虑到了自己

  这种吃鸡米花的小事是这样,那以后结婚彩礼说不定也是这样。可能说得有点夸张,但就是这些一点一滴的小事,才更能看出一个人人品如何不是吗?

  听过一句话金钱虽然买不来爱情,但可以衡量他到底爱不爱你。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真爱你,可是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02

  ▼

  之前看到过不少抠门的男朋友

  比如:

  在女朋友要求下发了两个0.01,女友生气了他才给发1块钱。

  女朋友去kfc买了鸡块,男朋友竟然因为她没有用优惠券而生气。

  吃了6块钱的麻辣烫,回来还要问女朋友要钱。

  想说分手,硬生生等到女友送了礼物只后才提。

  还有各种节日只发5.2,13.14红包的,恕我直言,没有用心准备礼物也就算了,发的红包连点个黄焖鸡米饭都不够,大兄弟你真的在认真对象吗?

  忍不住想问妹子们一句,这种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之前我还遇到过大学认识姑娘跟我诉苦。男友和她在一起两年,每次她要吃三块五的可爱多他都不买,只买五毛的小布丁。每次出去吃饭都是雷打不动地定在沙县。

  那时候觉得大家都是学生省点钱也无可厚非,甚至因为猜测他家境不好特别心疼他给他买了好多东西。没想到后来他送了学妹一瓶800的香水。

  呵呵,可见他也不是不舍得花钱,他只是不舍给你花钱。

  03

  ▼

  我朋友里有一对模范夫妻琪琪和老胡。

  他们俩处了好几年了,去年刚结的婚。每次到各种节日,都是他俩虐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时候。

  早几年老胡也赚得不多,工资就几千,自己很节省,但是只要是任何有关琪琪的钱,他都花得特别干脆利落。

  琪琪化妆品买了,琪琪衣服买了,琪琪爸妈节日礼物买了…只要是出去吃饭,老胡都会抢着掏腰包。

  当然琪琪也不会一直都用老胡的钱,她也会给老胡买鞋子买衣服,也会在老胡妈妈生日时挑好礼物寄去。

  后来老胡赚得多了,简直到了一言不合就发红包的地步,发一句老婆也是微信红包,发一句你在干嘛也是微信红包。就问国家还批发这样的老公吗?

  所以其实一个男人钱多钱少无所谓,愿不愿意给你花更重要一些。年薪十万肯给你五万,就算是情谊深厚,年薪十万只给你500呢?那就稀释了很多。如果拥有十万,他全给了你,那一分一厘就都是无价的。

  可能有的男人会说,我没给你花钱是因为我没有钱啊。等我赚大钱了我当然也给你买买买。

  其实说实话,有没有钱跟舍不舍得那是两码事。难道一定要赚到100万才能给自己女人花钱吗?

  不存在的。舍得就算只有100块钱,也愿意全花在你身上。不舍得就0.01的红包都嫌多。

  04

  ▼

  总有人在bb,谈什么钱哪,谈钱多伤感情。这个时候我都想怼回去,您可别谈感情了,多伤钱哪!

  钱这个东西,有时候很俗,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谈钱的姑娘,有时候总被某些男人认为物质拜金,可见钱这个东西,确实可以帮你识别对方是否爱你。

  如果他爱你,就想给你最好的,而不是嫌你要东西;如果他爱你,就想把所有的钱都给你花,而不是藏着掖着;如果他爱你,就会告诉你,你快乐就好,钱不是问题

  即使他穷,也不能当做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理由

  两个人在一起维持一段长久关系,是同时需要面包和爱情的。你可以要求女孩自备面包,你只负责提供爱情。但是你总不能要求女生连你和整个家庭的口粮都出了吧!那要你还有啥用?

  所以,如果还有这样的男生问你:“我没钱可是我爱你,你愿意跟我走吗?”

  那就可以送他一句:

  

  

  - END -

  p.s.在书籍评论区提问,可以获得梦想币哦!详情戳“阅读原文”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