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春秋》读后感(六):成年人的纯爱故事
看他的博客有几年了,听说他出书,用***想都知道肯定是把博客里的东西拼拼凑凑,但是当叔看到淘宝有售,还是毫不犹豫的买了。
这是什么?这是一种情怀。
小时候,全班男生为了那张划的不成样子的VCD抢破脑袋;小时候曾为等待下一部片子而通宵达旦;大学时,帮隔壁一个傻逼装游戏以换取他电脑中的枫姐全集……
古人云:“不交无癖之人”。男寝中三五男生,于屏幕前,吸烟抠脚看片,在我心中境界已与竹林七毒无异。
古人又云:“术业有专攻”。男人除了一鸡之长,当然还要另有所长。
看着达人天生痴汉的形象,感慨他不研究这个,真是浪费。
男人与AV,就像女人与衣服。女人总嫌自己的衣柜里缺一件衣服。男人最觉得自己的硬盘里少一部片子。
那些喜欢电影的文艺青年,有的,励志要看10000部电影,截图加八卦各种电影内幕。有的,会写各种影评,卖别人和被别人骂,有的则会带上心爱的小DV,写个小剧本,拉一干人马,自己拍一部。
那些喜欢AV的痴汉同理。看着那些光鲜的肉体在眼前一次次毫无保留的绽放,段位低的,会在午夜屏幕前与手纸倾诉;高一点,会在家中与女友将各种体位演练一遍;段位再高些的,会自己兼演编导为一身,然后po上网。
华罗庚对梁羽生说,武侠小说是成年人的童话
达人用精泪告诉我们,AV是成年人的纯爱故事。
前些天下了小泽的新片,压缩包中,up主贴心的放上了一首《first love》伴随着任务条的开始,音乐响起,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手纸少有的擦拭着眼泪。
牵一下小手就会很满足?看着背影就很幸福?在床上相拥而眠什么都不做?这是关于爱情最扯淡的谎言。
当全世界都抛弃你,当没妞可泡,打开那个隐藏文件夹,点开一个AVI,甜美的笑容,白皙的身体,吃香蕉,唱高潮,当撸管成为你唯一的发泄方式,你就会觉得,这些女孩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达人对这些朋友格外的疼爱,看着现在如此之多的步兵片,中出,虐爱片,他痛心不已,对女优们的身体状况格外担心,这就跟那些为张柏芝离婚故事牵肠挂肚,为法布雷加斯转会而彻夜难眠的人一样,
因为爱所以爱,虽然你只是天天看她们做爱。
当你发现,爱情有了计算,做爱成了任务,移情别恋却有心无胆时,人生纯爱只存在于那一个个文件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