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因长的太丑做了20年配角,现在开千万豪车,老婆更是貌美如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因长的太丑做了20年配角,现在开千万豪车,老婆更是貌美如花!

2018-01-31 09:47:10 来源:学做气场女王 阅读:载入中…

他因长的太丑做了20年配角,现在开千万豪车,老婆更是貌美如花!

  如今的娱乐圈中最多的就是帅哥,除了鹿晗、李易峰、王俊凯等各种花式小鲜肉,还有靳东、胡歌、王凯等高颜值男神。

  可是在这样的看颜值年代,也不泛有这样一种不靠相貌,单凭自身演技和实力,而在演艺圈稳打稳扎的人,除了众所周知的黄渤以外,还有一位大家知其人不知其名的“熟人”,他就是巨兴茂。

  小时候的巨兴茂就展露出了超人的表演天赋,他90年还在山西上小学3年级时,就是因为过人的演技而被李少红导演看上,演绎了他的首部作品《血色清晨》,从而踏上了他的演艺之路。

  巨兴茂在初中毕业以后选择了去北京发展原因是他心中一直有着一个做明星的梦,他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获得广大观众肯定

  因此,他去考了中央戏剧学院,没想到还真的被录取了,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呀!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巨兴茂选择留在了北京,继续追逐自己从小的“明星梦”。

  但因他特别长相,没少遭受各种导演的嫌弃。竟然还有某导演直接说“你还拍什么戏呀,去演小品吧,做个讨人笑的小丑,那才适合你”!

  不过,好脾气的巨兴茂并没有发怒,也没有因此而气馁,他反而更加的努力了,他认为是自己本身有问题感觉自己的演技还不够好,还没有厉害到让别人忽略自己的相貌。

  每当没有戏拍或者拍完戏的时候,巨兴茂便会利用空闲时间,来不断锻炼自己的演技,他经常一练就是好几个钟头。

  也曾有好奇记者问他:因为你的长相问题,不管你演什么角色,一上场观众们就会发笑,你会因此觉得尴尬吗?

  巨兴茂对此很严肃回答了她:外貌长相是天生的,我从没怨恨过父母,因为他们已经给予了我生命,这就非常伟大了。

  观众们发笑是因为对我很眼熟,大家知道我经常出演搞笑的角色,这也是对我演技进步的一种认可

  曾和巨兴茂搭过戏的老朋友讲到:无论巨兴茂和谁搭配角色,无论那个角色多么渺小卑微,他都可以完胜的抢过别人的镜头

  然而,在娱乐圈辛苦打拼了二十来年,演技已经出神入化的巨兴茂却依然没有大红大紫,被邀请演绎的角色永远总是丑角儿,巨兴茂也很无奈,最后只好改行做了导演。

  巨兴茂凭着对演技的深刻理解与观众所喜好的角色把握坚持不懈的他终于火了起来。

  2014年由巨兴茂导演的小成本电视剧灵魂摆渡》在网上的播放量达到了8亿,可以和当时的大作《盗墓笔记》同起同坐。

  之后他的另一部作品《打狗棍》,让他荣获了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提名,然后巨兴茂买了一辆价值千万的豪车——宾利,来犒劳自己多年来的艰辛

  他还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媳妇儿,两口子关系非常和谐融洽,而且他们已经相知相守很多年了。

  他脾气相当的好,人又老实还很贴心,我两结婚这么多年从没吵过架,对他的外貌我也不介意什么,我比较在乎他的内心,很善良,和他相处这些年我觉到特别舒服自在,也特别的幸福他的妻子牟兴区是这样评价巨兴茂的。

  (转载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

  ▼

  ▼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