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顿豪华晚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顿豪华晚餐

2018-02-03 03:50:38 作者:墨倾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18年2月1日,距离我的生日已过了两周多,生日当晚朋友约我去吃大餐,因工作没做完,最后改调到今天的晚餐。白天阳光明媚,去吃饭的地点是索菲特银座自助旋转餐厅,一家五星级饭店,带着期许兴奋如期付约。

  来吃饭的途中,对着镜子梳了略微有些凌乱头发,为今晚简单而又隆重的晚餐,倒数着分秒。

一顿豪华晚餐

  济南索菲特银座自助旋转餐厅位于济南市商业金融中心,距国际会展中心、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等各地理位置名胜古迹咫尺之遥。坐落在49层高楼的楼顶,距地面180多米,来吃饭前一天,特意预定了一个靠窗的座位,为了来看这座城市得夜景。

  电楼停在49层,随服务人员来到预定好的座位,餐厅的四周都是落地窗,透过窗户向外望,这座平时喧嚣的城市,在这一刻,化作阑珊灯火街道上闪烁的车灯,错落间无声前行。楼宇间成千上万星光,汇成这座城市最美的夜色,宛如一幅立体的实景画,美的令人惊叹,令人留恋。

  落桌后,餐桌上已整齐的摆好干枫叶色的餐巾、筷子、匙子、刀叉,一同前来的友人,放下包,去拿食物,他来回端了两盘食物的间隙,我还独自沉醉窗外如画的星海,叫我去拿些吃的,我选了几片西瓜、几颗提子,巧克力草莓蛋糕、提拉米苏,朋友选了一些肉食,餐厅轻轻旋转,对着满桌的美食,这一刻觉得世界美好,没有工作和生活中的烦脑,桌位四周桌子客人还未到来,周围也很安静,杯中的苹果汁喝尽,我起身,围着餐厅转了一圈,每个角度景象各异,都美的让人舍不得眨眼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顿豪华晚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