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自己的,谁也抢不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自己的,谁也抢不走

2018-02-02 21:33:07 作者:慢性愉悦&树雅 阅读:载入中…

是自己的,谁也抢不走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圣诞结-陈奕迅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漆柚丨情书

  依米丨韩先生

  亲爱的韩先生,生日快乐!庆幸你还没走,也谢谢我还在原地,兜兜转转我们还是遇见了彼此,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不是自己的,谁也留不住,是自己的,谁也抢不走。时间会验证一切,不爱你的人不会停留,爱你的人会在原地等你。

  ▼

  刘德华丨爱你一万年

  宝贝老婆

  昨天的承诺,今天的誓言,明天的相逢。相信已经占了大多数,信任已经成了必然,共同走过的路就这样继续的延续着,因为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老婆,我等你!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所以有你的日子格外的珍惜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天,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年。相信今后有你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精彩

  昨天的承诺需要用时间来证明,今天的誓言需要用行动来证明,而相逢无需证明,你在身边就是最好的证明。

  ▼

  闫旭丨同学

  墨香悠然丨老同学们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不同,亲爱的老同学,不知不觉我们已毕业整整二十七个年头了。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虽然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这就是三年同窗之情。让我们高举酒杯,为我们真情相聚,干杯!

  同窗虽然只有三年,但这份同甘共苦情谊,值得用一生去铭记。也许彼此的变化太大,再次见到认不出,但也能一见如故,缅怀过往

  ▼

  六哲丨朋友名义

  My·杨丨美玉

  你我相遇不管是偶然还是注定,我的世界不需要太热闹,有你就足够好。我以朋友的名义偷偷着爱你,至少这样不会失去你。

  牵手的画面我不想总是在梦里,眷恋我也不想只能留在心里。你温柔话语洒落我心底,你的一切我都刻骨铭心

  ▼

  房祖名/郭采洁丨不想说再见

  浅梦丨刘蕾

  又去翻了以前的一些东西,我不知道我是否错过了什么,但总感觉失去了什么,不知道当初的离开是不是一个错误希望你还是和以前那样过得开心点,哪怕没心没肺的记不住我们。但我想你了……

  也许每个人都像一个破了洞的袋子,有些东西随着洞口掉出,但也不断的会有东西装进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