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舍不得放手,所以把出轨男友的心赢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舍不得放手,所以把出轨男友的心赢回来

2018-02-05 17:45:19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舍不得放手,所以把出轨男友的心赢回来

  案例详情:

  小周今年28岁了,小刘比她大一岁,两个人是通过朋友认识的。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对彼此印象不错,聊了没多长时间很快,两个人就在一起了,沉浸在热恋期的甜蜜快乐之中,互相陪伴,互相取乐,感情很好。半年之后,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同居了。

  两个人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的日子固然是好的,但是这也给小周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她承担了家里的一切任务,从做饭到洗衣服,从来没有让小刘操心过。

  在小刘很多朋友的眼中,小周就是个模范女友不仅仅是在生活琐事方面,在两人的相处中,小周也是从来都不做不闹,很安静,很温柔

  小周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温柔和体贴会让两个人之间产生逾越不了的鸿沟。

  在相处了两年之后,小刘渐渐地开始冷落小周。下了班不回家吃饭,回家了也只是打游戏两个人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交流。小周觉得,虽然他人在自己身边,但是很明显,心不在。她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也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他们之间没有了爱,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但是她知道,在一起的这两年,让她再也无法离开小刘。

  于是小周开始加倍的对小刘好,她觉得他会感动可是小刘不仅没有察觉,反而变本加厉地冷落小周,就当小周是透明的。小周以为可以一直这样欺骗自己,让自己相信一切都没有发生可是没想到她居然发现了小刘出轨的证据

  那段时间小周总是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小刘洗澡的时候也带着手机,和小周吃饭的时候手机总是面朝下,好像故意不让她看到屏幕,就算手机响起来,他也不会马上看谁找他,但只要小周走开,他就会去看。于是小周趁着他睡着,打开了他的手机。

  翻完小刘的手机,小周看着身旁熟睡的人,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小周突然觉得小刘很可怕天天睡着她铺的床,吃着她烧的饭,却毫无在意,只把她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和别的女生暧昧

  小周想骂他,想打他,却又害怕小刘离开。她整夜都没睡,背对着小刘,一边流眼泪,一边在手机上试图找到答案

  问题分析

  小周找到我们的时候说,希望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些补救工作,把小刘的爱重新赢回来。

  收集完小周的情况之后,导师开始着手帮助她分析。

  首先,对于这场挽回来说,小周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她既没有让小刘知道她已经知道他的所作所为了,也没有直接提出分手两个人现在还保持着恋人关系,居住在同一屋檐下。

  在这种状态下挽回对方的心,肯定要比分手已经成为事实之后再挽回要简单的多,所以目前这个形势对于她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她需要独自承受更多的压力。

  但是小周的问题也很多。一直以来,小周都对小刘太好了,小刘已经习惯了她的好,心中早就没有了感激,一直对他好并没有办法让他感动。

  承担繁重的家务让小周的生活变成了两点一线,小刘完全占据了小周的生活,无数的杂事、琐事,让小周渐渐地失去了自己本来有的吸引力。而且小周的依赖感也很强,和小刘交往之后生活圈子也变得更小,基本上有什么事儿都是先想到小刘。

  俗话说“慈母多败儿”,小周的迁就对于二人的关系不仅没有任何促进作用,反而让事情发展的更加恶劣她的妥协并不会让对方感激,也没有激起对方的内疚,反而让对方变本加厉。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因为小周是在国企做财务的工作,平时工作单调乏味,无论是每天做的事还是说的话,都是千篇一律,几年不变的。这种工作坏境给小周带来的影响很大,不仅是不懂如何进行好的沟通更不懂细腻的感情表达,在沟通的时候,难免会犯职业病,让人觉得单调,敷衍。

  而小周本人也随着交往时间的增长而开始忽略自身的建设,无论是衣着还是说话的方式语气,都是死板生硬没有温度的,想想小刘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小周和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大相径庭恋爱体验越来越差,他也只能打打游戏排解排解苦闷了。

  挽回过程:

  在开始挽回之前,导师帮助小周调整心态

  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并未破裂,小刘还是处于一无所知的状态,不知道小周已经知道了,那么小刘肯定不会有任何的改变,而小周知道,却不能说,还要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这种心情比直接分手更加痛苦所以小周实际上是出于一种濒临崩溃的状态。

  所以导师首先安排学习了心态调整方面的课程,并定期为小周做心理疏导。导师告诉小周,如果想要赢,那必须要有好的心态,如果没有好的心态,你就直接输了。

  现在男未婚,女未嫁,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有板上钉钉,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更好的。虽然他隐瞒你有错,但是如果你一直揪着这个错不放,心态不调整过来,就不可能扭转局面,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小刘会和年轻的女生暧昧,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小周的个性太过于沉闷,在家里和自己的女朋友说不上话,一天两天还行,一个月两个月也还行,但是一年、两年,小刘就憋不住了。哪有人不喜欢活力,整天都很开心的人呢?针对小周和小刘之间的问题,小周开始跟随导师做自我建设,从内到外的提升。打扮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学习如何与异性聊天、培养情商……

  小周说,最近和小刘说的话逐渐多了,他有时候还会说一些关于工作上的事,这是之前从来没有的。导师告诉小周,有这种情况那就说明小刘在慢慢向你靠拢,但是只做这些是不够的。

  一段时间过后,小周和小刘的感情浓度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在进行过几次小的试探获得不错的反馈之后,小周开始最后的测试。导师让小周直接问小刘要手机,如果对方有抵触,那就摊牌,让小周提出分手,冷冻一下二人的关系,如果小刘没有反应,那小周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导师团队和小周沟通了很久,几乎预想了所有的情况,为了让小周感到安心,还演练了几遍。没想到小周刚说完第一句小刘就把手机递给了小周,让她随便看。

  小周后来和我们说,她当时就愣住了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呆了两秒接过来解锁,左划,右滑,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就是有点想哭。

  后续跟进:

  经过这一番折腾,小周终于明白了,女人一定要学会把控男人的心,这样才会过的幸福,一定要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提高,这样才会更有魅力,更能吸引到男人。

  往期阅读

  阿娇终于被求婚,如何才能避免遇人不淑呢? 

  情感答疑解惑|他不信任我,也不理解我,怎么办? 

  三合一的超级月亮只在今晚,但你可以成为他永远的“月亮女神”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假性分手,快速挽回

  小不忍则乱大谋——挽回爱情需要掌握延迟满足效应 

  信任感缺失,TA会重新喜欢我吗?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