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对人生有着忧郁缺失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对人生有着忧郁缺失时

2018-02-05 20:22:48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对人生有着忧郁缺失时

  月亮出现了,一轮灰蒙蒙的圆月挂在树梢,圆圆的月亮恰似一个巨大的画框。有一段石板铺成的小路,小路并没有延伸向远方,小路旁边有一条潺潺流水的小河——像许多美丽的的风景一样。它只有那么短短的一段,从月光照耀到的地方开始,到月光照不到的地方为止,就那么短短的一段,很短,很短,短得让人揪心,让人为之心酸

  就那么一小段路,却似乎给了我无限的启示。在美丽的月光下,有那么一段小路。它起始于月光下,又结束于月光照不到的地方。

  月光就那么静静地照着,照着,照亮了我来时的路,照亮了我灰暗的心思。我是否也走进了那幅图画,我知道,那月下的风景里,走进了一个人。那人,便是我的影子,是我寂寞、孤苦时可以相依的影子。

  深夜听着歌,心灵在荡漾,一颗心上某个地方 ,总有个记忆挥不散 ,一个夜晚某个地方 ,总有着最深的思量。

  月光在人们的心中永远是饱含温柔可爱的。它在用月亮那广大无私的胸襟去覆盖天地万物,给生活在它脚下的生命披上温柔的外套,套在每一个生命原始外表上。月光用温柔的光线去平衡那缺失的心灵的那一角。

  钟期久已没,世上无知音,知音难觅!月光下小桥流水,月光下谁说知音难觅。

  月光的美使人忘记孤独与寂寞,田野月光朗照的优美,由此因惊喜而忘了孤寂情怀。 夜晚的一切在月光的停滞间遮掩。看那天空明月,让温柔的月光照射内心深处,此时闭上眼睛,让月光摄足心灵的净土,那一刻生命也在月光的洗礼中获得重生.

  在对人生有着忧郁、缺失时,月光赋予了丰富多彩答案,用幻想去拂平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