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据说,这是女人一生中最需要的三样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据说,这是女人一生中最需要的三样东西

2018-02-05 22:33:26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来源: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据说,这是女人一生中最需要的三样东西

  文/缓缓

  ❂

  在亦舒旧欢如梦辑《喜宝》一书中,勖存姿问姜喜宝:“在生活中,你最希望得到的是什么?”

  姜喜宝回答说:“爱。被爱与爱人。很多爱。”

  “第二希望得到什么?”

  “钱。足够多的钱。”

  “还有其他的吗?”

  健康。”

  这个世界上所有女人大抵都如姜喜宝。想要得到很多很多的爱。没有爱就要很多很多的钱,没有钱,有健康也是好的

  ❂

  爱,被爱,与爱人。

  2月1日凌晨,阿娇在微博中写下,“这是我生日最好的礼物,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还大方晒出钻戒。

  所有人都为阿娇感到开心祝福她要一直幸福。那个一直都在追求爱的女孩,终于遇到一个人,愿意娶她,爱她一生

  阿娇因为寄人篱下颠沛流离童年,变得自卑敏感。自卑的女孩总是拼命地在爱情里寻找安全感,爱地不顾一切,甚至体无完肤

  十年前艳照门事件曝光,毁了阿娇的生活。但她仍然没有放弃寻找爱和被爱。

  她在做客《饭局的诱惑》时大方说出:“我希望我未来老公,一来是尊重我,还有就是爱我,还没有人说要娶我。”

  现在,那个在经历命运给她一连串打击姑娘,那个人们都说是“恨嫁”的姑娘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们身边的很多女孩,大抵都和阿娇一样,在被男友伤过之后,嘴上说着不相信爱情,却还是在心底渴望遇到一个会爱你,尊重你,保护你的男人

  遇到每一段感情,都会毫无保留地投入付出

  女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她们会因为男人一丁点的好,回报给他更多的爱。

  如果一个男人,会为你带早餐,为你做饭,为你买礼物,为你过生日。你就会爱上他,嫁给他,为他生儿育女

  哪怕最后他变坏了,他出轨了,你仍然会为他找一百个理由原谅他。

  英国知名作家William Golding曾这样描述女人如何去爱人:

  无论你给一个女人什么,你都会得到更多回报。

  如果你给她一个精子,她会给你一个孩子

  如果你给她一个房子,她会给你一个家。

  如果你给她一堆食材,她会给你一顿美餐。

  如果你给她一个微笑,她会给你一整颗心。

  她会使你给她的东西放大和倍增。

  那如果你给她,她自己呢?

  她好像忘了她自己。

  这就是女人,无论是自卑的还是强大的,她们都在不停地寻找着爱和被爱,然后付出爱。

  只是,善良的女孩,在爱这条路上,一定不要忘记在爱别人的时候,要更爱自己

  ❂

  钱,足够多的钱。

  金星曾经采访杨幂:如果你想给你爸妈买一套房子,你会跟刘恺威商量吗?

  杨幂说:不会的,因为我买得起。

  有钱的女人不用看别人眼色过日子,看上漂亮衣服就买,喜欢昂贵化妆品就买,想要送父母礼物也由自己做主。

  一个实现财政自由的女人,不用低声下气,不用低人一等。她们的婚姻无论是金钱上,还是感情上都是平等的。

  记者曾经问范冰冰:你相信那种嫁入豪门的感情吗?

  范爷霸气回应: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有钱的女人,不会想着用青春去攀附一个有钱男人,只要嫁个自己爱也爱自己的男人就好。

  刘涛和王珂一直都是大众眼里的模范夫妻,刘涛也是贤妻良母的典范。

  设想一下,如果王珂破产后,刘涛没能力挣钱替他还债。她们的夫妻感情会没有矛盾,还会像如今这么和谐吗?

  有钱的女人,可以给予丈夫事业上的帮助,赢得丈夫的尊重和爱。也会收获一个幸福的家庭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前几天微博被萧山一对情侣结婚买房的事刷屏,一个180的大男人一边聊微信一边哭,是因为没钱。一个女孩被人说物质拜金攀比,也是因为没钱。

  这就是现实,婚姻不是爱情,不只有风花雪月,还有柴米油盐。如果有钱,她们会上热搜被人评头论足吗?

  不会,可能如今的她们已经站在婚姻的殿堂里,彼此承诺“我愿意嫁给你。”

  一辈子不长不短,要做自己喜欢的事,该吃吃,该喝喝,该发脾气发脾气,该漂亮依然漂亮。

  女人拼命赚钱,不是功利,不是世俗,只是为了随心而活。

  ❂

  健康。

  健康,这大概是很多年轻女人都会忽略掉的一个愿望

  只有等到我们躺在医院病床上,疼地死去活来;等到我们年老,犯风湿病,犯胃病,三天两头往医院跑时,才会意识到,健康有多重要。年轻时候的自己有多么任性

  《喜宝》一书中勖聪憩原本是个文雅的女子,家中家财万贯,却长了乳癌,必须开刀切除右半胸。

  在她进医院时,丈夫没有陪在她身边,她失去了爱,如今又失去了健康,金钱也不是万能的。

  之后的勖聪憩,死于自杀。

  人的一生都在为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而疲于奔命,都在奢望爱和被爱,都想要挣越来越多的钱。

  可当你真正躺在病床上的时候,你才知道,原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多么幸福

  不要在你拥有健康时而忘记它,忽略它。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也要好好地享受健康的每一天。

  好好爱自己,是身心全部都爱。

  ❂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独立个体,女人亦是如此。她们一出生,就被定义了是弱者,要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

  在这场男人征服、女人臣服的爱情游戏里。女人一生都在寻求爱和被爱。

  可是不要忘记,这是一场平等的爱和较量。

  一个女人,要有自信优雅外表,也要有丰富而强大的内心。自立自强自信的女人 ,是格外风情万种的。

  我们想要很多爱,是因为缺少安全感,我们想要很多钱,也是因为缺乏安全感,但请不要忘记,这份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别人给的都是一时的。只有自己给的才是永久的。

  一个女人,应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除了家庭孩子,还要有自己的社交圈。要学会健身,买好的化妆品,对自己好一点。

  一个女人,她拥有爱情,拥有金钱,拥有健康时,就是最大的人生赢家了。

  在追寻心中的每一个愿望时,每个可爱善良的姑娘一定要记得,用心善待生活,善待身边的人,更要善待自己

  作者简介:缓缓,呆萌中带点文艺范的女青年,喜欢写爱恨情仇,男欢女爱,主张女性独立自主

  公众号:一只缓缓(id:yz_huanhuan)

  推荐阅读

  女人善变才最美!

  没有谁生活得特别容易

  留一盏灯,或许今晚他还能回家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