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结友谊的6个步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结友谊的6个步骤。

2018-02-05 22:46:28 作者:storybook 阅读:载入中…

终结友谊的6个步骤。

  你的朋友,是在哪一刻失去你的?

  那时候,你们一起吃饭逛街、手拉手厕所,偷偷告诉对方自己暗恋谁,彼此写很长的信。你们争执时也曾不止一次将对方拉黑,回头又立马和好。那时候,你们终日厮混在一起,再怎么吵架,也坚信对方会是彼此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不知道的是,一辈子真的很长。友谊真正失去的过程里,没有激烈的争吵和撕破脸皮,有的只是你约她吃饭,她总说很忙,你给她发消息,她也经常不回。 渐渐的,你懒得主动了,明白自己在对方心里其实没那么重要友谊,从来都不是一厢情愿虽然不像爱情那样强调完整的占有,但也是有赖于共同维系。

  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可你要知道,我也曾向别人炫耀过你。

  

  你总说太忙,没有空。

  我找你吃饭,你总说,“最近太忙没有空,改天再约”;我发微信给你,你一直没有回,但是你却发了朋友圈;我满怀期待地打电话给你,你没有接,等你回电话过来时,我已经失去了想要与你分享的心情等你哪天终于想起我时——对不起,我也很忙。

  匿名

  发信息不回我,却发了朋友圈。

  @R

  我每年给她们贺年卡,去旅行也给她们寄明信片。她们从来不会给我寄。这是这个有来无回的旅程

  

  你轻信,旁人三言两语的挑拨。

  如果你真的把我当朋友,就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旁人三言两语就击败了我们这么些年的友谊,想想都令人伤心失望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还算什么朋友。

  @咸蛋超人吃鸡蛋

  她被别人骂了,我替她出头,却被她责备“多管闲事”;每一次吵架,都是我主动道歉;······一段感情的最终断裂,一定是许多不快小事积累导致的,爱情是,友情也是。

  @星陈

  那次她失恋来广州找我,我让她先去我宿舍住一两天。我朋友属于那种自来熟的类型,所以和我舍友也相处得很好。这样很好啊。可是,她竟然相信我舍友诋毁我的话。

  我说我们认识十几年,你还不知道我吗?你没钱我立马打给你,我有说过什么吗?我又跟你要过什么吗?你每次心情不好半夜打电话给我,我又说过什么吗?

  

  传我的八卦,说我的坏话。

  

  

  如果朋友令你伤心,说明你仍在意对方。可我不知道,在我把你当朋友的同时,你是否也当我是朋友。

  @几

  偷偷跟班主任打小报告说我拍拖,搞得我被叫去办公室喝茶。

  匿名

  把我送的礼物拿到闲鱼上卖。

  @秋风落叶

  因为一件小事,她开始当着班里人的面说我坏话。有一次在QQ上和同学聊着天,突然系统就显示我下线了。没错,QQ被盗号了,而操作者就是xx。看来应该是想盗号很久了。

  当时也不懂怎么能防盗,就自己一次一次再把QQ找回来,名称、签名被改了侮辱性的词句就再删掉,密保设了一次又一次。应该是第四次的时候,懒得找了,爱怎样怎样吧。

  

  你谈了恋爱,我是从别人嘴里听说的。

  我知道你会遇见喜欢的人,你的真爱出场了,你们将共度更多时光,直至建立家庭朝夕相处,共度一生。而我会渐渐地走出了你的生活圈。这就是人生规律但是,除了对象以外,现在还能不能留点时间给朋友。

  匿名

  我们是闺蜜级别的那种朋友了吧。我小学同学喜欢她,我还帮忙追,结果他们背着我偷偷谈起了恋爱。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丢人的地方吧,我又不会笑话你,况且当初还是我帮他追的你,我不明白这算什么。

  @阿罗

  我千里迢迢去哈尔滨找她,结果她第二天一早就去烟台找她男朋友

  @王轩

  玩耍途中叫上男朋友,在那之后就慢慢失去了我原本的爱了。

  

  在我不知道时,你已经有了新朋友

  

  

  在未来很长的日子里,你会遇到更多不一样的人。我当然不是你唯一的朋友,只是,也不再是你最好的朋友。

  @FAS

  通过我认识了新朋友,趁我在外地时偷偷变熟,还不让我知道。本来是三人行,但没问过我有空与否就出去约会。

  匿名

  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朋友,以前都是三人行。我觉得和她们相处得很愉快,直到有一次无意间看到她们的聊天记录,瞬间就心凉了:

  “她又来找你了啊?她怎么这么烦啊?”

  “我们什么时候两个人一起出去啊?不带她行不行?”

  

  明知那是我喜欢的人,却还是要靠近。

  我把自己喜欢的人告诉你,甚至介绍给你认识,那是因为在我心里,你是很重要的人,可是你转身就把我在乎的东西抢走,丝毫没有考虑我的心情哪有这样的友谊,抢朋友的东西。

  匿名

  把最爱的人介绍给朋友认识,后来她俩在一起了。有实锤。感觉自己像唐晶,被最爱的人跟朋友同时插了两刀。忘了说,我们仨都是女生

  @失恋的小仙女

  她生日的时候,我和他一起为她庆祝。她一直知道那是我男神,然后,她当着我的面和男神去开房,事后还跟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你不要想多了。”

  失望的日子多了,慢慢地,也总结出来了一份《友谊终结手册》。

  ☟☟☟☟☟☟

  莎士比亚说,

  “爱情多半是蠢的,友情多半是假的。”

  但是没关系

  只要我们对彼此再多一点爱,

  大家还是好朋友:D

  编辑十三幺 / 小药草

  投稿邮箱:storybook@storybook2012.cn

  ▼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睡不着电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