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要给对方5次出轨的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要给对方5次出轨的机会”

2018-02-06 21:46:22 作者:嘿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要给对方5次出轨的机会”

   上期话题:你为了挽回一段感情,做过哪些卑微事情

   本期话题见文末

  被拉黑后,跑去他公司门口守着他。晚上十点的时候,看到他牵着一个女生的手从大堂门口走出来。心如死灰。

  @马达辣_

  分手后的第三天,前女友找我借钱,让我帮她实现开一家餐饮店的梦。我借了,但是没等来她的复合。

  @田鑫

  留了他喜欢的齐刘海,吃他喜欢吃的餐馆,去他说过的想要去的地方——用尽全力活成他喜欢的样子

  @Amber啾

  她父母很喜欢我,分手后我费尽心思讨好两位老人家,可这只是让她更讨厌我了。

  @_搏击_

  闻到他衬衣上的陌生的香水味,我假装什么都没发现,帮他把衣服洗了。

  @hey囧

  当街跪下,求她别走。

  @Zico.J

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去关注他的微博。每天都翻看他发的内容,看到  能背,标点符号也能记下来的那种。坚持给他点赞,给他充会员,还给他买热门。被他发现之后,他私信我:别看了。然后就把我拉进了黑名单。

  @么事儿

  把我们过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做成一个H5发给他,被他转到朋友圈,还配了一句话:不纠缠,不打扰。

  @一只小迷糊

  高考前他要跟我分手,说是我们学习成绩差太多,以后大学异地肯定熬不过。为了挽回这段感情,为了能顺理成章跟他上同一所大学,我故意考差了。

  @❤焖头丫

  发了很多条仅他可见的朋友圈。

  @hebe

  冒着雨在宿舍楼下等了她四个小时。后来发高烧,烧退了之后才听人说,她有下来看过我,但又绕道走开了。

  @木恒

  第一次被我捉奸在床的时候,他说自己是被灌醉了什么都不知道,让我给他一次机会。我想起那句“原谅对方出轨5次”,结果鬼使神差地答应他了。第二次发现他劈腿,是看到一条暧昧短信,远没有第一次那么大的冲击,但我发现自己一刻也不能忍受下去了。能原谅伴侣出轨的,真的很卑微。

  @Fayeco

  ——最后打个分手炮吧?

  ——...好

  @啫喱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