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你有嘴,一天天尖酸刻薄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你有嘴,一天天尖酸刻薄的

2018-02-07 00:31:34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就你有嘴,一天天尖酸刻薄的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不太喜欢和说话尖酸刻薄的人有过多的交流朋友更是没有必要做。

  前两天和姐妹在一块吃火锅,吃的正尽心,都在感叹这家火锅店的味道真的不错,可以一起来吃无数遍。

  这不是临近年关了吗,可能这一顿聚完就要年后才能聚在一起再次火锅了。就有人感慨今年不能再一起吃火锅了,觉得遗憾,但有说可现在正在吃,还是要高兴

  结果另外一位朋友突然蹦出来,很冷嘲热讽的说了一句,你是吃到屎了吗,把你高兴的。

  其他几位朋友包括我在内,都突然停下了正在吃的涮肉,时间静止了几秒以后被一个朋友夹在手上的肉掉了打破。

  大家都B数自在人心中默默的又继续吃起了火锅,但显然那位被说的朋友没什么胃口了。

  ★☆

  虽然说大家都是朋友,开心的时候的确可以随便一点开开玩笑,但开玩笑好像也要合时宜才行,否则不仅不好笑,还会伤害到他人。

  大家也都不是什么小孩子了,一些场合参加过一些体面话也都说过。一些直白的话知道不该说,一些小聪明智慧也都懂。

  在你感叹完有些伤感的时候,却有人不旦没给到安慰,还要再踩一脚让你更难受一点。

  在别人并没有太高兴的时候,你硬要火上浇油一下,不是你幽默,是你真的“弱智”。

  我妈妈常常和我说,你弟弟这次考试没考好,你不要说他了,鼓励鼓励他就行,不然他可能都没有自信心好好学习

  谁不是希望听到好话的呢,上学时候即便成绩不太好,也会希望得到鼓励,而不是不断地被嫌弃被说怎么就考不好。

  考不好自己也会不开心,想要的并不是一味的教育,的确是需要一些鼓励和陪伴,以及真心希望可以做得更好的祝福

  ★☆★

  世界已经很残酷了,就多一点温柔吧。

  至少在我看来,我们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遇上一些磕磕碰碰,路上总会遇上一些坎坷

  而你与我之所以可以成为朋友,又或者说之所以是家人,不过是希望在受到委屈受到挫折的时候,可以有依靠可以有陪伴,亦或是可以吐槽。

  我们总会有悲欢离合聚少离多的时候,也总会有成绩好成绩坏的时候,那些开心的时刻希望我们可以分享,而那些糟糕的不太愉快的时候,希望可以得到安慰。

  在重要的人伤心难过的时候,如果你不太会说话,就给对方一个拥抱吧,至少让他感受到你的真心。

  图片:Christophe Jacrot

  歌曲:Faded - Conor Maynard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谈恋爱真的幸福吗?

  我是爱你,但也无能为力

  他要喜欢你,就不用让你受委屈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