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十二星座恋爱久了,他们会产生什么思想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十二星座恋爱久了,他们会产生什么思想变化?

2018-02-10 12:05:30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和十二星座恋爱久了,他们会产生什么思想变化?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白羊座恋爱谈久了也就不想谈什么恋爱了,反正感情稳定没什么需要劳心费力的地方,那就把这当作生活常态了,他们可能会在纪念日玩一玩浪漫,但是平日里依旧会懒得像猪。

  金牛座

  金牛座喜欢能谈很久,甚至能谈到永远的恋爱,他们不光慢热,还很怕生,所以能如此熟悉一个人是最好不过的,并且再从头和一个人从陌生亲密,他们不敢想象,所以,就结婚吧。

  双子座

  双子座能谈一段很长时间的恋爱就已经是奇迹了,所以就不要强求他要有什么想法了,不想分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呢!他们谈久了一定会出现各种想分手的想法,但只要你对他好,这些都仅限于想想而已。

  巨蟹座

  巨蟹座的恋爱只要谈稳定了,那一定是奔着结婚去的,稳定的感情会让他们很有安全感归宿感,他们也很厌烦换来换去不安定的恋情,所以谈久了,除了成为一家人以外,并没有什么别的可以做。

  狮子

  狮子座恋爱谈久了那就会把你当作亲人一样看待了,别以为只是好事,这意味着虽然不能没有你,但可以任意忽略你哦,不会对你再像热恋时那么腻歪上心了,虽然是亲人,但也要继续做恋人啊!

  处女座

  处女座恋爱谈的都会比较久,而且八成是被分手,他们对一个人好是会先做好一辈子都对你好的觉悟的,就算你有再多的缺点毛病,只要不是原则上的问题那就都OK,谈得越久越想谈得更久一点咯。

  天秤座

  天秤座恋爱谈久了基本都会分,他们没什么长劲儿,在这一路上也会遇到不少磕磕绊绊,但是这些都挺下来了,那你们就会有个完美结局,反之没有撑下来,等待你们的,除了分离没有别的。

  天蝎座

  天蝎座恋爱久了会有点想要追求自由,他们不会再像福尔摩斯一样,调查了解你的一举一动,而是转向自己,想让自己活的更自在一些,可能太用力的感情会让天蝎自我反省吧。

  射手座

  和射手座的恋爱谈久了,一般也就该分手了,不是我吓唬你,这是真的,能谈三年都可以载入历史那种,他们喜欢刺激激情新鲜感,一旦这些都没有了,那就意味着该更新换代了!

  摩羯座

  如果能和摩羯座谈很久的恋爱,那他们会考虑要和你结婚了。摩羯是非常看重陪伴的人,他适应了你的存在习惯了有你的生活,那基本上你们的感情就稳定住了,他不敢想象失去你以后的日子

  水瓶座

  水瓶座看上去像是喜欢追求新鲜、追求刺激的主儿,其实他们很渴望一段稳定的爱情,他们如果谈了一段很久的恋爱,那十有八九是不会再换人了,他们适应了一个人就很难戒掉对方了。

  双鱼座

  双鱼座不管恋爱谈的长还是短,对你好、围绕着你、照顾着你的心是永远不会变的,他们每一任都会想到结婚那一步,真的一恋爱就投入,一分手就心碎,他们好像只有热恋这一个阶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