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你还要保留多少旧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年,你还要保留多少旧东西?

2018-02-10 20:31:05 作者:黄骐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你还要保留多少旧东西?

  关注“黄骐Queena”,用更清晰眼光生活

  过去的一年就这样悄然走过,你可曾反思过自己的这一年?这一年中你产生了多少新的想法,新的行动,新的旅途?又是否仍然保持着旧的习惯,呆在旧的空间,维持着旧的状况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你可曾想过让自己焕然一新

  换一个新的空间,拥有新的面貌?

  空间是我们的载体,它不仅储存我们一切旧的信息,也影响我们生成任何新的信息。

  我们与任何人的互动,包括我们自己的想法和行动,也都离不开空间的承载。处在一个无法滋养我们的空间当中,我们的内在状态和外在行动都受到负面影响甚至是压制。

  是什么导致我们的空间不再滋养我们?

  01

  过去制造的负面能量

  争吵、失望难过情绪、负面的想法留下的印记……它们都没有离开,凡是发生过的,都储存在我们的空间里。

  除了我们自己,过去住过这个房子的人,甚至是建造这个房子的人,也都将他们的能量留在了房子当中。我们不仅是生活在自己家人的影响之下,还生活在很多人留下的能量中。

  02

  凌乱、缺乏清洁

  家中那些黑乎乎的角落,是细菌滋生的好地方

  不打扫的房间代表了我们凌乱的的内在空间,当你真正好好收拾自己的屋子,扔掉或者捐掉不需要的旧物,就会发现内心一下子清爽起来。

  03

  灵扰,亡灵和空间内的黑暗能量

  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灵扰的存在,但是却经常遇到孩子害怕一个人睡觉,或者你在房间内有时莫名其妙感到恐惧,总觉得有人实际上又没有人,这些都表明你的身体已经感知到灵体的存在。

  这些灵体有可能是你逝去的亲人,也有可能是前世与你有关的人,还有可能是与你无关,只不过游荡在这个空间里的灵体。

  不管这些灵体的意图是好是坏,它们的存在会削弱我们的阳性能量,导致我们经常无端感到恐惧,损害我们的健康

  04

  合理的家居布局

  从室内设计角度,空间的布置也是大有讲究的。每一件家具都有其功能,每一个物品都在空间中与人互动,那么物品在空间中的什么位置,与人互动的时候人要占据多少空间,都是有其科学依据和最佳标准的。

  如果我们的空间布局不合理,乍一看好像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久而久之实际上是在我们和谐系统中制造紊乱。

  如果人与空间的互动长期无法达到舒适的标准,人的心情和状态也会不知不觉会变得更糟。

  05

  不滋养的颜色

  每一种颜色都有其能量,对应着我们人体不同的能量中心,甚至是不同的脏腑。根据我们的能量类型和当下所面临的议题,每个人更加需要的颜色能量也有所不同

  一个人每天最长的时间是花费在床上,因此床品的颜色也会对我们产生极大的影响。很多人睡在不适合自己或者不滋养关系的颜色上还不自知,其实床品的颜色选对了,通过睡觉,我们都可以疗愈和改变我们的状态。

  06

  不和谐的家具

  我们的生活空间,就是我们内在空间的反映。当我们空间中的家具和谐成为一个整体,你也会发现自己头脑变得更加清晰,做事情更加顺风顺水。

  如果空间中存在太多不协调的家具,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心情,也会影响我们做事情效率

  人们大多低估了不协调的空间对人的内心造成的影响,但是你一定有过感觉,当你进入一个精心设计、布局科学、家具协调的空间,心情顿时变得多么舒畅。及时更换不和谐的家具,会给你的身心健康带来意想不到的影响。

  07

  阳光

  太阳光是万物养分的来源,它能够杀灭细菌,增加能量。在很多的空间当中,人们不懂得最大程度上运用太阳光,而是在窗帘或家具的遮挡下,使光照无法最大程度上滋养空间。

  所有的这些问题,我们都可以通过几个简单步骤帮你化解。让你在新的一年里,轻轻松松拥有不一样的内在空间和外在空间。

  导师&设计师介绍

  —— 黄骐Queena ——

  黄骐老师是一位拥有灵视力心理咨询师,同时拥有十年的能量工作经验,她可以远程感知和调整空间和人的能量。

  帮助你清除空间内的负面能量和灵扰,测评空间及家人所需要的颜色能量,让你的内在和外在空间都变得更加明亮积极

  —— 卡洛斯Carlos ——

  国际设计师Carlos Garcia del Conde(卡洛斯·加西亚·德·康德),也是一位在身心道路上修行十余年、具有灵感知力的非凡设计师。

  他将禅修、正念和家族系统排列应用于设计创作,旨在创造出人与空间最和谐的互动,帮助人们拥有最美观、舒适、滋养的空间。

  2017年购买2018年空间能量提升套餐,可以享受新年优惠价。与黄骐老师的【能量清理与前世回溯套餐】共同购买,还有惊喜优惠。

  提升空间能量套餐

  目前正推出特惠

  仅余4个名额

  黄骐老师与设计师卡洛斯联合推出了空间能量提升套餐,包括清理空间中的灵体、负能量,家庭成员的附、负能量,增加空间和住户所需的颜色能量。

  同时根据空间和住在空间中的人所需的颜色震频,而设计出最正能量、最美、最滋养的家

  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空间”

  即可查看详细套餐信息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助理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套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