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样的情人节,不一样的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样的情人节,不一样的心态

2018-02-12 05:17:1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样的情人节,不一样的心态

  对于“情人”二字,我与一位朋友有着同样的认识,“情人”的内涵除开男女之间“爱情专属之人”,还应当是“有情之人”。

  “有情之人”的概念要广泛得多,没有男女性别之分,没有年龄大小之别,可以用在亲人爱人友人身上;不套上那些贬义的称谓,是一种自然的、纯洁情感,是藏在精神领域里的,铭心刻骨情意,是一份默契着、温暖着的心灵慰藉。无论世事怎样变化永远也变不了那份执着的心,永远也抹不去那份真挚关爱

  一样节日,不一样的心态,各有欢愉。 在此西洋情人节,我祝愿结了婚的朋友夫妻快乐!祝愿未婚的情侣快乐!正月初五那天,天气晴朗,我随家族拜年团队来到了郊区大姐家拜年。

  中午吃完饭,家人“修长城”继续。我独自出去走走,经过姐家菜园,来到河边草洲,草洲非常宽阔,潦河就在旁边日夜流淌,迎面而来的就是修河。修、潦二河是江西名河,在眼前不远处交汇,修河清而潦河浊,交汇处有条明显的分界线。我坐在潦河边松软的草地上,拨弄着枯草里刚刚冒出的稀疏的嫩绿的草尖儿。

  真正感觉到春来了,春带着那份温馨暖意撒向人间,春携明媚的阳光绚丽地照耀着多情大地,春裹着那丝丝的甘露降临清新泥土生灵万物。草洲不久将会生机盎然,悄悄地描绘着季节更迭,记录着大地的万千变化。那潺潺地河水静静地流着,我静静的聆听着流水声,此时此刻在我的感觉里,世间万物都化作了这流水,流入了我的心田

  望着河对岸的那片草洲默默出神,微风吹来,去冬的枯草与今春的新绿摇曳翩翩。那里曾经有两个欢乐身影追逐着,时而跑到河边嬉水玩耍。

  这里很少有人来,当年我和爱人在阳春三月选择这里踏青,那温馨的情景永远烙在我的记忆里。我会用一生精力呵护永恒感情,静静的守护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