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期的不一样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期的不一样体验

2017-07-29 07:35:28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期的不一样体验

  我们核动力社会实践已经开始了我们第一天的行程,中午我们在苏雪老师的指导下,详细学习了我们在社会实践中所需要的有关核动力的知识,主要包括辐射的广泛性,现代中国核电站的的安全性,自己发生核事故的概率有多么小,正常情况下达到十的负九次方年,即每十的九次方年才可能发生一次核辐射,这个年份足够我们安心发现核电站。

  听完老师的指导之后,我们立刻登上了前往襄城县的客车,三个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襄城,这里的居民十分的热情,让我们对我们的社会实践充满了信心。晚上我们分配了我们的工作,包括生活和学习上的工作,有的人负责投稿,有的人负责写心得,有的人负责写简报,分配工作之后,这样的分配全面而又公平,相信按照这样的分配我们的社会实践一定会圆满成功的。(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期的不一样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