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遭遇伴侣精神出轨,该如何处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遭遇伴侣精神出轨,该如何处理?

2018-02-12 12:46:14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遭遇伴侣精神出轨,该如何处理?

  “一百,救我!”一哥们找到我,眼神中满满的焦虑。我问他:“怎么啦?”哥们说:“我女朋友出轨啦。”

  靠,这是大事情呀。我宽慰了哥们几句,让他坐下来,把事情的经过详细跟我说一遍。

  事情是这样,这哥们跟女朋友异地,然后最近一段时间,哥们发现女朋友总在玩王者荣耀

  当然,他跟女朋友一直都是有玩这款游戏的,但最近他女朋友都自己玩,不跟他一起了。

  而这哥们又是一个技术宅,他就去查了下,发现女朋友总是跟一个男生双排。哥们开始就有点怀疑了,接着查,查到女朋友的微博总有一个男生来点赞。

  点开那个男生的微博,哥们的女朋友在上面留言特别活跃,而且相互的称呼都非常暧昧

  哥们还查到那个男生的IP地址女生不在一个地方,是精神出轨。

  哥们特别生气,把证据都发给了女朋友,质问她。结果女朋友反骂他:“你居然监视我?!”

  他们大吵一架,哥们懵逼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马上紧急的联系到我。

  其实,当你遇到伴侣精神出轨的时候,先不要急着摊牌。先好好的审视一下,为什么她/他会精神出轨?

  因为无聊?还是因为对你没有那么的喜欢了?

  如果是前者,那多陪陪她/他,并郑重的告诉她/他这样让你很不舒服。如果是后者,你该想办法,重新找回自己的吸引力了。

  比如,恋爱前你是很注重外表的,恋爱后邋遢了,那就该重新把帅气美丽捡起来。

  再比如,她/他喜欢跟你出去玩,但最近懒了,就要重新躁起来。

  因为,当你在情感上遇到对手了,胜败的关键不在于道德的制高点,而在于你能否比你的对手优秀,打败她/他。

  我亦是这样去帮助这位哥们的,我让他马上停止跟女朋友的对抗,而且需要更加真诚、更贴心的去跟女朋友相处

  特别在他女朋友过生日的时候,过去女朋友的城市陪她。禁止提及那个“小三”,当做没有这个人

  当这哥们这样做时,女朋友慢慢又跟他回复了亲近,并且逐渐远离了那个“小三”。

  结果,“小三”HOLD不住了,疯狂的来轰炸女生,越是这样,他犯错越多。

  到了最后,女朋友当着哥们的面把“小三”骂了一顿,并删除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结局美好的,但我并没有让这件事情这样过去。

  我劝告那个哥们,要重新慎重的考虑他们这一段感情。毕竟,精神出轨并不是一件小事情,一定要考虑清楚了。

  你依然还爱着她吗?

  你的选择对吗?

  你们两人能够长久的走下去吗?

  跟对方,来一次深度的谈话,一切都会揭晓。

  总之,当你遭遇精神出轨时,不要慌张,首先去了解清楚起因,再努力的做好自己,干掉对手,并慎重的考虑这段感情是否应该走下去。

  扫描下方二维码导师教你预防女友出轨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