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被哥哥侵犯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被哥哥侵犯的女生……

2018-07-30 23:04:46 作者:爱你的 阅读:载入中…

那个被哥哥侵犯的女生……

  戳上方 蓝字 关注置顶

  听小芒 治愈 走心故事

  回复“1-15”不同数字,送你特别语音情话

  回复晚安,送你一首小芒亲自唱的晚安曲

  ♥

  电台© /  芒小芒

  插画© / Mercedes deBellard

  歌曲© /  袁娅维 - 说散就散

  每晚21:30,与你说晚安

  ▼

  01

  肖笑在一家超市做收银员,和别人合租一个房子,一个月租金350块钱,不含水电费。9点下班后肖笑自己去了超市促销区拿了一个盒饭,每天晚上临近关门时间,超市盒饭就会促销,3块一份,肖笑让阿姨每天帮她留一份,一份盒饭是肖笑的晚餐早餐午餐会自己做。

  对肖笑来说,独自一人回出租房的路,简直就像铺了红毯星光大道,让肖笑充满幸福感

  “你回来啦!”同租的室友在肖笑打开房门的那一刻给了一个问候,让肖笑觉得世界温暖,但是接下来一句话让肖笑一下子陷入冰凉的恐惧

  “有人今天打电话找你,说是你妈妈。”

  肖笑没有手机房东在房子里留了一个座机,很老式那种,但是却可以让她联系外界

  肖笑刚从星空下带来的幸福感瞬间变成一股从内而外的寒意笑容僵在脸上。

  “知道了!”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向自己那间卧室

  室友摇摇头继续玩自己的手机。

  肖笑回到自己房间之后,打开盒饭,倒了一杯热水,巴拉几口米饭就躺进了被窝

  房子里没有暖气,没有空调,肖笑为了对抗寒冷买了一张电热毯。打开电源慢慢热起来的被窝让肖笑觉得心里没有那么凉了。肖笑拿出一个本子,趴着写写画画记录心情

  02

  肖笑生活在重组家庭里,亲生父亲车祸去世,母亲因为车祸一条腿粉碎性骨折司机逃匿,无目击证人,唯一的安慰是那年买了一份意外险,获得了一笔几千块的赔偿

  那时肖笑才3岁,刚会说话,还没太多记忆。迫于生计,母亲带着肖笑嫁了一个瞎了一只眼的男人,带着一个男孩

  男人在工地打工,家里没人照顾孩子,而肖笑母女无依无靠,所以母亲在遇到这门亲事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母亲改嫁,带走的只有那份保险赔偿的几千块,因为父亲是爷爷奶奶唯一的血脉,母亲于心不忍,老来丧子,又没养老金,就把房子留给他们。母亲带走了肖笑,跟着两个老人不好肖笑,跟着自己至少她还能上学。

  但是重组家庭却成了肖笑噩梦开始

  每天晚上母亲做了饭,一定会把好吃的挑出来给哥哥吃,肖笑只能吃米饭,哭,索要,对肖笑来说都会迎来一场暴打。

  慢慢地,肖笑开始懂得,默不作声反而能得到更平稳的生活。

  03

  幼儿园的生活很快过去了,肖笑7岁上一年级,哥哥上三年级了。

  继父挣得工钱越来越少,老板甚至拖欠工资两个孩子要长身体,要吃饭,要穿衣,要上学,家里还要缴纳水电,母亲不得不拖着自己的残腿去摆摊卖菜,于是,放学回家家里只剩下肖笑和哥哥。

  肖笑很怕哥哥,因为哥哥很凶,还会动手打她,继父虽然不排斥自己,但是也从来没疼爱过自己,母亲也总是讨好哥哥。

  肖笑的衣服是哥哥的旧衣服,文具是哥哥的旧文具,本子是哥哥没用完母亲给整理订成的。

  两个人在家,肖笑是不敢跟他说话的,但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哥哥突然把手伸入肖笑的衣服里到处摸,肖笑怕极了,眼泪在打转,但是转头对上了哥哥恶狠狠的眼神威胁道:“如果你敢和你妈说,我就让我爸把你们赶出去!”

  肖笑瑟瑟发抖,但是不敢哭更不敢说,因为她知道,如果被赶出去,她和妈妈就没处可去。

  肖笑开始害怕放学,每天放学别的小朋友欢天喜地往外奔,肖笑每次都等老师打扫完卫生离开教室

  老师问肖笑:为什么不着急走?

  肖笑说:家里大人回家晚,自己害怕。

  老师了解肖笑家庭困难,也没有追问太多。

  在肖笑的小学里,那双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手摸遍了自己的整个身体,每次恶魔的手伸进来,肖笑都一身鸡皮疙瘩,瑟瑟发抖。

  好在寒暑假,肖笑会跟着母亲出摊,尽管母亲那辆从垃圾场淘来的破车很破,但是在车上远比在家里更安心

  胆战心惊惧怕的日子过了很久,肖笑每一天都盼着自己长大,盼着哥哥读初中

  肖笑4年级,哥哥初一,住校,再也不用每天见到了,肖笑每天都把双手合十,在去校园的路上对着太阳拜一拜。祈祷这样的日子能够长一点再长一点。

  但是这段平静的日子还是没能让肖笑享受多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