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切我都将好好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切我都将好好珍惜

2018-02-13 22:02:27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切我都将好好珍惜

  这么爱我的爸妈弟弟以及所有的亲人,以及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好朋友,就算最后不去201我还有环宇,何总他们这么好,貌似我已经不准备去了。所以,结婚,就算现在什么也没有也无所谓了,因为我很明白我所没有的只是物质,那是可以通过努力得到的,可我拥有的却无比珍贵亲情友情当然还有爱情和我的工作。这一切我都将好好珍惜。就当是我阿Q吧。

  写至最后,我要重点说一下的是二哥。二哥你很好,真的,虽然你现在没有车、没有房更没有存款,只有贷款。但是你有工作,你爱我这就足够了,这足以让我无悔的嫁给你,因为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只是我很对不起你,在酒厂的日子我们几乎一说到结婚就会争吵,大多都是我的无理取闹吧,你总是问我这明明是一件很值得庆祝和开心的事情偏偏在我这里就像是大难临头一样,或许那是来自我对结婚的恐惧和对未来的担忧吧。

  其实我知道,你已经很辛苦了,每天,看着你身上每天都是旧伤好了又添新伤,看着你原本瘦小身体越来越瘦,看着你每次面对我的发火都选择忍受,看着你每天疲惫不堪却还要为我做好吃的……所以我一直在想是我要求的太多还是你给的太少,想了很久,我想是这个残酷现实社会让瘦小的我们压力太大,也是因为这个突然而来的事实让毫无准备的我们措手不及慌乱了。

  四个月里每一次的不愉快,我都很想控制自己,但最后还是没有控制住。有时我真的很害怕,原本压力就很大的你,会曾受不住我无意施加给你的压力,让你选择逃避,(所以爸妈和小姨一直强调我的脾气)但你是一个有责任心、有孝心的人。我还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好好过,好好对你,抱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