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盲目挽回只会让她越来越恶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盲目挽回只会让她越来越恶心

2018-02-15 17:01:22 作者:关注 来源:小鹿情感坏男孩 阅读:载入中…

你盲目挽回只会让她越来越恶心

  作者:N团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很多兄弟自己女友甩了之后,就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去挽回妹子

  这种方法如何呢?效果怎么样呢?请看下面详细描述。

  你不回我微信,我就一遍遍找你。

  你不理我,我求你。你不见我,我堵你。

  你拉黑我微信,我就打电话继续纠缠。

  直到你能原谅我……

  不过,就算是你这么放低自己的姿态低三下四去求一个女孩女孩可能都不会动心,甚至越来越烦你,希望你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永远不要再去烦她。

  你付出了这么多,可最后还是这样一个下场,为什么呢?

  因为你根本不懂得女孩的心思,你根本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

  当你决定去挽回,让她重新回到你身边的时候,你首先应该想想她要的到底是什么,她为什么要离开你。

  假如你盲目去挽回,刚刚好选用了让她烦上加烦的方式。

  她正在工作的时候你疯狂打电话,她出去玩逛街的时候你缠着她不放,让她在大庭广众之下出丑,「其实你想要用自己的努力尽快去挽回她,可是她却是越来越恶心你」。

  大家好,我是N团创始人November,坏男孩权威首席挽回团队,独创“挽回高效法则”,连续三年挽回成功率位居榜首。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正确的挽回方式是怎样的。

  心态调整阶段

  既然她会选择跟你分手,那肯定是开始厌恶你了,而且已经到了不想再忍受的地步,所以你还是用以前的姿态来面对她的话她还是会很讨厌你。

  比以前更严重的是,现在的你因为被甩不知道如何去挽回就病急乱投医,就像大街上的乞丐一样

  如果她不可怜你,就算你跟着她走她也不会理你。所以,「她需要你重新审视自己,真正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

  很多人在分手的一开始都是很激动的,经常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时候「一定要降低对女孩的需求感,重新审视自身的问题」

  魅力提升阶段

  前期没有外形的改变,后面进行聊天接触,阻力会很大;

  同样如果建设好了外形展示页你去联系女孩,对方看到你价值的上升,自己也会掂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她就不会再轻易给你脸色看了。

  厌倦了现在的你,她渴望看到一个全新的你,所以,你必须用改变自己这一绝招来挽回她。

  当她想要跟你分手的时候,她的内心想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要是怎样怎样就好了,可惜你都不是。

  当从前那个很low的你,变成具有个人魅力的你,她会从心底期待你来找她和好,因为现在的你拥有个人的高价值,她愿意跟你一起享受生活

  当你有所改变之后,她也会对你的生活重新产生好奇,为什么你现在会有这么大的一个变化

  逆转框架阶段

  其实,女孩一般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所以一般在表面上说的很决绝但其实内心也会纠结。

  她其实在很多时候,「都会期待你的改变,愿意再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没有在关键时期好好把握的话,那谁也救不了你。

  如果你前面改变的很彻底,在后期的约会过程中,进展是会很顺利的,一步步的把目标成功带入自己的框架。

  女孩看到你的外形、心态、聊天的改变之后,会告诉你“怎么感觉几天不见,你好像变了一个人”。

  同时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挽回中聊天需要注意的事项:

  1、聊天中不要提之前发生事情,不要提感情,这些话题对于你们俩目前的关系来说都比较敏感

  2、在没有拉黑你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对方最近的朋友圈、QQ空间微博动态打开话题,可以先评论一下,对方回复了可以转私聊。

  如果拉黑看不到对方朋友圈,可以根据她的兴趣爱好打开话题。聊天时少用问句,多用陈述句开场,过多的提问会让女孩有压力

  3、不要上来就提复合,这样显得目的性太强,挽回聊天要循序渐进,就好像你追一个女孩子一样,能上来就表白吗?

  4、女孩回应不好或者不回你了,不要追着聊无聊不如不聊,及时切断对话分析聊天内容具体哪里没有聊好,等待下次聊天机会。

  5、语言简短精炼,不要像写论文一样,一句话码半屏幕文字,保持聊天情绪、字数对等原则,你的回复要跟对方回复的字数大致相等。

  6、永远不要乞求女孩跟你复合,乞求后女孩只会看低你、瞧不上你,哪怕因为一时心软答应你了,过后等她想明白,拒绝你的时候只会变得更加坚决

  所以,挽回真的需要科学的方法,按照步骤循序渐进,你还在浪费时间怀疑吗?别人已经利用好这段时间成功挽回了,只有你还在等。

  如果你也想快速挽回真爱、提高情商,或者面临一些情感困惑,点击图片或者阅读原文,加入N团,进入快速挽回通道!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最强挽回秘籍,三步赢回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