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次插刀谢娜,却得何炅献吻,农民出身受众嘲,却用10年反转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次插刀谢娜,却得何炅献吻,农民出身受众嘲,却用10年反转人生

2018-02-16 20:30:11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多次插刀谢娜,却得何炅献吻,农民出身受众嘲,却用10年反转人生

  “赵丽颖”这个名字现在应该没有人会感到陌生吧~

  但是,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当初它的芽渗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却无人过问······

赵丽颖,1987年出生于河北省廊坊的一个贫困村子,赵爸是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母亲是百货商店的售货员。

  她长了一张娃娃脸,眼睛又亮又大,非常讨人爱。她也很喜欢唱歌跳舞,从小就想成为电视机里的大明星~

  但是,因为家庭条件限制,她的学历不高,只是从廊坊一所普通职业技术学校的空乘专业毕业

  毕业之后,她没有选择报考空姐,而是北漂成了朝九晚五的小职员,因为这里离她的梦想最近。

  本以为这一生就要这样平凡地度过了,没想到,一场比赛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2006年,赵丽颖19岁,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她来到了雅虎搜星大赛的舞台上,并凭借着杰出的表现获得了冯小刚组的冠军

  可一个真真正正的“草根”要走进演艺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赵丽颖似乎从来都跟“幸运”二字毫不沾边。

  不长不短,她跑了整整7年龙套。

  《南越王》里的小皇后

  《金婚》里的小多多

  《锁清秋》里的秋雁

  有的剧甚至连照片都没有留下······

  一个个配角出演,赵丽颖的演技逐渐熟稔,直到拍新《红楼梦》,她得到了导演李少红的青睐,在剧中饰演小“邢岫烟”一角

  人们开始慢慢注意到这个圆圆脸的姑娘,直到她在《新还珠格格》里出演晴格格,跟王艳的“晴格格”相比较引起热议,才渐渐被人们认识

  在备受诟病的《新还珠格格》一剧中,赵丽颖的晴儿扮相纯美、灵气逼人,成为难得的亮点。

  之后,赵丽颖的演艺之路仿佛开了挂一般!接连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收视传奇,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对她路人转粉~

  腹黑的琉璃

  励志的陆贞

  呆萌的杉杉

  直到电视剧《花千骨》火遍全国时候男女老少几乎都知道她的名字!

  2017年的《楚乔传》更是让她的演技得到大众认可

  她的眼里超有戏,女主楚乔因工伤失忆后,一醒来就变身为西魏食物链最底层的女奴,她不甘心、不屈服:等我有一天不用再仰视你的时候,我再告诉你。

  在狼群大战后,跟她在一起的卷毛头被箭射中,看到贵族草菅人命,她双眼含泪,有心痛和悲悯。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赵丽颖把自己喜怒哀乐献给了每一部剧,也在用每一个故事演绎着自己的人生和追求

  赵丽颖的日常状态,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去拍戏的路上,难得休息也在家里背剧本

  拍摄《花千骨》时,为了练习打戏,她常常早起两小时拉筋,极少用替身,从马背上摔下继续拍,很多人叫她“拼命三娘”。

  为了遮盖腰部伤痕,颖宝贴上了纹身贴

  在拍摄《楚乔传》的时候,原著作者潇湘冬儿到片场后,看到赵丽颖太辛苦,发过一篇微博,大致的意思的看到赵丽颖拍戏太辛苦,受伤、黑眼圈、暴瘦……自己都不忍心,但是赵丽颖依然坚持努力符合原著人物形象

  在后期曝光的“沙漠大战狼群”场景里,有赵丽颖光腿在沙漠里被人拉来拉去的画面,这可是高温可达40多度的沙漠,她却不用替身,亲自上阵。

  还被群演踢,看着就疼。

  整部戏的拍摄里,能上的她都亲自上。

  对于赵丽颖而言,拍戏不用替身,不是敬业不敬业的问题,而是一种态度

  我们见过太多关于她的悲情描述,农民出身,没学历,大圆脸。

  也见过太多有关于她被黑的报道,“喝水被黑”,“摆pose心机女”,“修路没修好”······

  面对这些谣言和传闻,她说“不需要总帮我撰写悲惨故事,立奇怪的人设,我努力我该努力的,也享受我该享受的”。

  “我知道自己不会说话,那就多做事,被人误解,被人欺凌,只因为自己不够强大,没有让人尊重理由。”

  她就像陆贞一样一无所有,却怀揣坚持,一步一步的去努力,最后才抓住机会,获得成功

  她就像楚乔一样,默默隐忍,用实力一步一步磨炼自己,然后给那些不看好她的人狠狠一巴掌。

  终于,奋斗10年,她有了让人尊重的理由。

  拍戏时,她是火力全开,执着努力,但私下里的她,却是个平易近人的邻家小姑娘~

  是个大吃货~

  更是圈里有名心直口快,人送外号“赵小刀”,但就是这样一个说话总会得罪人的姑娘,却凭着自己的真性情收获大波好友~

  与很多年轻姑娘一样,她少女心满满,一言不合就搞怪,也超爱美颜自拍。

  在她小小的身体里,有一颗千锤百炼过的强大内心,敢自嘲也敢自黑。

  别人称她“赵小刀”,她便自黑“行走江湖,刀不离身”。

  从默默无闻到当家花旦,从不被认可的圆脸到现在的霸道总裁,她的每一步都走得实实在在。

  汗水终会化作荣光,信仰必为勇士加冕,不卖惨,不说疼的赵丽颖,也会在自己的英雄路上,继续挥刀直指,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