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和朋友约了个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节和朋友约了个饭

2018-02-18 10:18:5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和朋友约了个饭

  晚上和江江约了一起吃晚饭。顺便说一下,江江是我从初中就在一起的好朋友,在我们几个朋友眼中她一直是一个象侠女一样女子,因为她对待爱情洒脱真的不得不让我们佩服。可是她最近又恋爱了,让我觉得她变了,很珍惜这段感情甚至有结婚打算。所以我们说一代侠女陨落了!

  吃晚饭的时候,我和她说起了我做的那个有关尸体,匕首和信封的梦。我们谈论了很久,她给我的结论就是我最近工作压力太大,所以胡思乱想的成分比较大。可是我就是不那么认为,因为我是那么真实的闻到了尸体所散发出的恶臭,还有那把匕首是那么那么真实的吸引我。

  和江江道别后,我就去车站等回家的公车。以前这段路常走,可是今天却觉得有点不一样的东西,似乎比以往黑了许多,风也比以往大了许多,人也以往少了很多。不,不是少了很多,是除了我以外更本就没有别人了。我不是一个害怕走夜路的女人,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可是今天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怕。我告诉自己,黑是因为路灯比以往少亮了几个,风大是因为最近气温下降,因为气温下降,所以人们都早早的回家了,不会象我一样在街上乱逛。

  前几天和LG的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都说到了现在要找个稳定的工作不容易,怀念上学的日子,想重新回到校园中去。自己现在也在被这件事困扰着,想继续深造,可是觉得今年获得这个机会希望不大,要是错过了今年的时间,以后可能就再没机会了,迷茫啊!

  如果我真的拥有那把匕首就好了,自从梦到它以后,这种想法就在我的脑袋中挥散不去 从此以后,我常去古玩店溜达,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它,哪怕只是一个替代品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