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最佳”女友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最佳”女友指南

2018-02-19 13:00:13 作者:最佳示范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2018年“最佳”女友指南

  大部分男生先天都不擅长表达,说起话来总是会情商透支,惹女朋友生气

  女生感情上比男生脆弱得多,明明是男生表现不好情商不够,却还是认为女生粘腻着他需要他是在无理取闹

  可女生就算心中火再大,还是要深呼吸冷静再冷静,说白了还不是因为爱。

  以下这些条件,就是作为一名优秀女友的最佳指南。

  男友沉迷吃鸡,可以连续坐在电脑前十几个小时不吃饭不喝水,无论天气冷热都要如约守候吃鸡。

  周末和男友出来吃饭,吃完时想看个电影逛个街,男友看了一眼微信说:“他们叫我四排了,我能不能早点回去。”作为最佳女友此时你应该:

  标准答案:好的哇,早点回去吧,大吉大利加油吃鸡哦。

  内心OS:吃鸡吃鸡吃鸡,吃你MLGB鸡,那么喜欢吃鸡,去找只老母鸡谈恋爱吧。

  痛经痛到怀疑人生,打电话男朋友说你痛经痛的厉害,男友说:“那得去多喝热水啊,没事就在家呆着吧。”忍住心中怒火,作为最佳女友此时你应该:

  标准答案:没事儿,那我去睡会,我会记得去喝热水的。

  内心OS:你麻痹了,老子快疼死了,喝热水用你说啊。止痛药呢,红糖水呢,暖水袋呢,真得要死了,赶紧过来陪我啊。

  谈恋爱不久男友你出去吃饭,没问你喜欢什么自己找了家餐厅。坐下后非常大男子主义的点了一堆菜,点完之后才问你,“还要点其他的么?”作为最佳女友此时你应该:

  标准答案:不用点了,你点的这些我都爱吃。

  内心OS:你特么是怕我花钱,还是怎么,自己瞎JB点。就算你点,能不能问问我爱不爱吃。

  平时一口一声宝贝天天说他爱你,却在你生日时候却消失了一整天。

  你在心里期待着了是不是给自己准备惊喜,到了晚上发现男友是真得忘记了。

  之后男友安慰你:“不要难过了,明年一定会好好补偿你”。作为最佳女友此时你应该:

  标准答案:没关系啦,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内心OS:明年?一年就一天你都能忘,我还留着你过年?

  你和男友失联一天,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越想越生气。

  十几个电话以后当你崩溃时,他接起电话说他睡着了,手机静音了。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么,还以为你死了。作为最佳女友此时你应该:

  标准答案:哭,找不到你真得好担心,下次不要这样了。

  内心OS:你是死了么!!!谈恋爱能不能上点儿心。不用你时时陪伴,但起码要我找得到人,分手算了,咱两凉了。

  征询你意见后,男友带着朋友(妹子)打游戏结果装逼不成功打输了在一旁闷不吭声。你和他说话,他没有理你,作为最佳女友此时你应该:

  标准答案:好啦别气了,是那妹子操作不好,下次我陪你一起玩啦。

  内心OS:带个妹子还有理了,怎么不坑死你,坑到青铜才好呢。

  和男友吵架,于是赌气说分手吧,三天都没联系对方

  男友那边无动于衷,你忍不住把电话打过去,对方却极其冷静的说:“怎么了宝宝,今天有空给我打电话了。”作为最佳女友此时你应该:

  标准答案:前几天是我太冲动了,对不起啦。

  内心OS:是失忆了么?忘记我生气的事儿了?以为不生气了?怎么就能自动把那件事儿略过去,心累。

  平时和男友在一起的日子不算多,于是在空闲时间做好了几份攻略,拿到男友面前兴冲冲问他去周末哪里玩啊,男友却说不知道都行随便。

   

  标准答案:好嘛,再想想啦,不过只要和你待在一起就很开心

  内心OS:我看你也挺随便的,那咱俩也就佛系随缘吧,走好不送。

  其实多数女生们生气归生气,但并不会因此放弃爱,当下的愤怒在冷静之后就会消失,嘴上说不心里也会为对方妥协。

  希望这些女孩的男朋友,也能多从对方的角度想想,能更明确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

  相信个人爱的方式都不一样能力也各不相同,但唯一相同的就是,留在你身边就是因为爱啊。

  Gotta Have You-The Weepies / 音乐

  网络 / 图片

  春晚小品 :我月入十万,不值得你爱

  “抖音上的某些小姐姐你要点脸,我有女朋友了”

  “情人节,我没收到玫瑰巧克力,但我更爱他了”

[  向左滑动等惊喜  ]

  听说点一个赞

  男友就给带风一块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