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花争艳的语句摘抄_关于百花争艳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百花争艳的语句摘抄_关于百花争艳的语句

2018-02-17 22:24: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花争艳的语句摘抄_关于百花争艳的语句

  ●做人如兰,淡泊自然。淡泊的人生,如一株幽兰,静静地生长,默默地开放。开花不为与百花争艳,只为不辜负了宝贵的生命。远离尘世喧嚣,独居幽处而从不寂寞与世无争而又从不孤芳自赏。无论你看与不看,花都在那里,不悲,不喜。做人如兰,烦恼忧愁就会随风飘散,幸福快乐就会到处弥漫。

  ●满山七彩 那个百花争艳的春天
满目赤红 那个万叶泛火的夏天
遍地橙黄 那个枫叶飘落的秋天
漫天雪白 那个梨花纷飞的冬天

  ●在百花争艳的春天
你却独自芬芳角落

  ●百花争艳意阑珊,夜入风雨春又寒。背井离乡欢声尽,穷人滴泪不堪怜。

  ●红尘里,走过春夏秋冬,领略过春的鸟语花香,百花争艳;领略过夏的火热与干旱;尝尽秋的萧瑟与枫红里悲壮的美;失意在冬的寒冷与无尽的苍茫中。红尘里,你我彼此相依,执手相握,经历无数悲喜年华。你的好,你的笑容,你温暖目光,你散发着滚烫暖意的手,都在我心里严严实实地存放着,在心间芬芳,在血液里流淌…… ----秋水《在最美好日子里,遇见春暖花开

  ●想念一段百花争艳的芬芳,岁岁年年,每朝今日都会怀念那段时光的剪影。沏一杯浓茶,清香四溢,在黝黑的夜晚沉淀出时光的颜色味道。透过窗外的一袭寒风,看岁月在雕刻的文字一行一行地流露.

  ●人生有太多的感悟,有太多悲叹。可笑的是这世间百物再经不起我的诉说。殊不知这过往的烟尘早已化为乌有
? ? ?百花争艳。万鸟夺芳。可笑的是这厌倦的繁华。岁月的匆匆!早已不再为谁停下留恋的步伐
? ? ? 晴空皓月,万物光辉无处不在光环默默的笼罩。各种恩怨,烦恼,忧愁弥漫着生活,一次又一次墨染着心灵
? ? ?千里江山
? ? ?百世沧桑
? ? ?知人间浩荡。
? ? ?道我心悲凉

  ●你欲轻抚百花争艳,离别相思苦似榴莲。
开花凋零已难再现,了却了情丝无牵绊。
我行天涯君心未变,怎明彼此月中思念
么去心头定难为见,办梦半醒咫尺成愿。

  ●沙枣树开花了,淡淡的,浓浓的;浓浓的,淡淡的……
沙枣树,又开花了,与记忆的味道一样那么馨香犹新,一样那么芳伤思语。沙枣花开半夏时光,像漫天繁星点点,美的像诗词里的符号,点缀了故事。拈花一笑惹蝶伤,风思馥容雨念新。
沙枣花的芳香四溢,像似谁打翻了蜜罐,那么香甜醇厚又鲜美。又像是童年青春之间那一抹青涩童真的余味。五月这个季节,早已十里飘香,是蝴蝶蜜蜂的盛宴,是百花争艳的盛夏光年。花香满园关不住,路人不见花影却闻香。月嗅香风明媚若水灵,独照百花黯然又神伤。沙枣花香醉半夏微凉,寻觅那年馥香却已旧。
素年锦时,花开低婉。风会记得一朵花开的香,雨会记得一树绿的清新
沙枣花,我赞美你芳华绝代的风姿,宠爱你秀气可餐的飘香。

  ●有过这样的冲动,想紧紧抱住面前的人,说出自己有多想你;有过这样的寂寞,想牢牢锁住空荡房间沉默黑夜里;有过这样的悲伤,想低沉唱着沙哑的歌,淹没在回忆中;有过这样的感动,想轻轻低吻你的眉心,述说未说出口的爱意;有过这样的快乐,想缓缓走进童话世界里,与你共赏百花争艳;有过这样的承诺,想静静牵着你的手,一直陪伴甜蜜到老。

  ●忧郁
你从窗子向我走来
摆动相识的群褶
啊,妖艳的太阳
撕裂美人的唇
血迹一巴掌拍在天上
我用毒蛇般冷峻的目光
去审视你
百花争艳的春天
和被抛弃的笔尖
海洋正被无情分割
你我生存的小岛
究竟属于哪一地平线
水冲上最后一个山峰
钻石在风中呐喊“磨刀”
我说“加糖”
手指着余晖
目光下沉 ----德安斯格拉《岳鑫的诗》

  ●我愿做一株小草,长在你必经的路旁。不为与百花争艳,只为你路过时能感受一片柔软

  ●繁星满天,晚风习习,夜晚的蝉鸣送走最后一抹夏天的痕迹
落叶纷飞,秋风萧瑟,秋天的到来开始装点世界。
树叶开始枯黄,却唯独红枫正长的灿烂,那似火的枫叶铺满大地,映红了天空
花朵开始凋谢,却唯独菊花正含苞待放,那五彩的颜色点缀了秋天的衣裳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夫们收获着地里挥洒的汗水,看着一年的劳作,饱经风霜的脸上也藏不住笑容。
秋天,是枫与菊的专属舞台,没有春天的百花争艳,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没有冬天的银妆素裹,只有灿烂的枫和简单的菊。
枫,不在成荫树中引人注目。菊,不在百花丛中争鲜斗艳。他们都在秋季展现出最美好的一面

  ●天近晌午,庭中无风,一幅衣袂却捎了夏风来。

那衣袂素白如琼,裙角绣着枝浅色木兰。木兰独枝,枝垂花放,行路间似云里生花,花枝覆雪,雪随人来,落了满庭。

时节百花争艳,木兰不衬节气,却似人间奇景,惊艳了庭中娇客。

娇客们不由自主地抬起头来,只见一抹微云罩在殿东,皇后自立政殿而来,玉人初着木兰裙,冰骨清寒独一枝,日月分辉,明溪共影,一方帝庭纳尽了江山万里,却纳不住那一身风姿,直叫百媚千娇失颜色,一庭粉黛落庸尘。 ----凤今《一品仵作》

  ●魏晋之人,是林间饮泉、树里闻歌的世外人。天然有一种与世无争的清净之气。他们静默安稳地在历史书页当中划过一笔清淡的草书。那魏晋的女子,便就是幽幽空谷之间无声盛放的兰。不与百花争艳,却有不朽之芬芳。 ----王臣《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枯木逢春抽新芽,百花争艳香万家;
三月风吹思春暖,惟见琴台不见她。 ----《贴吧》

  ●他身上裹了件厚重的白狐大氅,往那一站,就跟融入了漫天的飞雪中一样,清冷寂寥
眼下,他瞧见了我,一扫脸上的清冷,唇角勾起了一个温暖的弧度。
恰如三月微风,吹开了一遍百花争艳。
那双眼睛当真是好看,潋滟清澈,显得真诚多情
他看着你,恍惚会给你一种错觉
仿佛,他爱着你。

  ●就像舞蹈必要在聚光灯下夺目,就像昙花未必要在百花争艳时盛开。你若觉得我相配于这俗世繁华,我定然感谢慧眼识珠的珍视;你若觉得我不配于这万千繁花,我选择深夜盛开,独自起舞,也绝不辜负这年华似水,我有幸走过。即使有一天,我一无所有,行乞于街头,又何妨我以水为镜,对月梳妆?年龄工作性格身份,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背上这些枷锁,从此活在井底。

成为别人期待的人很容易,成为自己期待的人很难。活成别人的美丽,不若活出自己的优雅。当一万个人说你不配的时候,你是否有勇气相信自己值得?在聚光灯下舞蹈也许很紧张很难,但在黑夜里舞蹈则需要更多的勇气力量,因为没有人会给你鼓掌。但内心真正强大而优雅的人是无惧于孤独的,因为生活就是最好的舞台,自己就是最好 ----袁小球

  ●龙裕天看了良久,才转身离开了凝蕙园,一路朝着思雨阁走去,路过王府的花园的时候,清风浮动,传来了一阵阵很浓郁的花香味
他忍不住驻足,朝着那一片花海看去,繁花似锦,百花争艳,开的比往年茂盛多了。
可是不知为何,他一点欣喜感觉都没有,反而脑海里却不断的浮现出在宸王府,满园郁金香含苞待放的景色
随着时间推移,经历世事变迁
当自己终于站在了权利的巅峰,看着御花园越来越多进贡而来的珍贵品种,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自己心里空下的地方,始终少了一朵紫色郁金香。 ----夜清歌《爆萌宠妃》

  ●绿树成荫,花飞去,且看那百花争艳,幕迟衰
镜花水月,幻心碎,且看那红尘相思,嫠人泪

  ●空白思绪,哀怨在西楼的侧畔里,纳兰手握残笔,悲苦研墨,走笔生花,一纸凄凉,相送指间,寂寥的夜,为他颤抖的背影,涂抹上一层厚厚的域垢,镶边日照金陵,半城烟花眠灭,孽缘生起又灭,残烛蜡泪,夙世情缘,手抚脸庞,泪痕离乱指间,看着远去的孤鸿,望着近身花灯成堆,聚于断桥,红药摇曳,伊人瘦弱的指,弹尽半晌冷雨夜,那些断落了的或不断的琴弦,一踏香檀,卷入滚滚万丈红尘,静默一袭华丽青矜,安眠莲花舟旁,握手雕花橱窗,兰花清幽,虚涵若谷,优雅淡然,琉璃翡翠盏,空照素白帘幕,终身与书为舞,与墨为痴,卧衣泪满襟,失落灵魂,随春水流逝,昨日犹百花争艳,群芳竞秀,奈何今宵却乱红零落,风雨飘摇,遥指流年何堪言,一响贪欢,只是朱颜改,胭脂红,点绛唇,泛落的青颜,揉碎在浮 ----《爱雅阁》

  ●无论庭前花开花落,诗意的人自有一幅百花争艳在心头;不管天外云卷云舒,从容的人自有一轮明月照在行进路上。宠辱不惊,方能乘风破浪

  ●种善因,得善果,种下善良,收获感动,种下美好,收获幸福,善良的心可以把岁月装点成诗,将生命装点成画,生活中有了善良,就像生命中溢满了阳光,定会百花争艳,绿树成荫,蝶飞花舞,芳香四溢,你给我一个拥抱,我还你一个笑脸,你给我一滴水,我倾其一片海洋,播种善良,传递温暖。

  ●问生命何物
一朝摇曳露珠
若可换取君相识
不惜抛
年复岁
百花争艳春光
明年和春住否
唯有天能道
花期萧萧
心愁暗郁
谓幻实尔
人之命尔

  ●日出有日出的夺目,日落有日落的绚烂。月圆有月圆的饱满,月缺有月缺的精彩。只要你在,无论风雨,无论晴明,都是百花争艳的春季。只要你在,无论天涯,无论海角,都是咫尺的面对。笑一笑,最好看,最看不够

  ●《折枝慢》2
折枝六束,置之百花争艳香,修罗场,血肉横荡,地狱有女已早丧。
折枝七束,弃之寒鸦凄厉冈,寻罗帐,染血海棠,昔年留念以何偿。
折枝八束,送之新晋铁血将,心意殇,无路徜徉,回望东流清水江。
折枝九束,藏之白骨返魂翔,归西厢,思之如狂,夜来灯火烛光晃。
折枝十束,堆之野地待卿谅,轻摇桨,于君无伤,唯愿来世凤求凰。
〖曲水流觞,本来情缘,世事纷乱,祈愿来世,君心不变,携妾之手,共赴黄泉〗

  ●春色满园关不尽,唯有墨香驻于心,百花争艳,芳香怡人,惊艳了多少人的眉眼?而一季花落,花谢成泥,又写意了多少落寞在心间?唯有这一缕墨香,韵致怡然,纵使身隔水岸,却依旧是萦绕你我心间的一份悠远。

春光无限好,让我们用心撷取那一抹温暖的阳光,剪一段如水的光阴,以柳眉为笔,用梨白作笺,晕染墨香,勾勒心中那幅最动人的春色吧! ----知秋

  ●夜正寒,衣正单,
听微风拂过簌簌的树林
静对一灯一卷,
凄凉的孤独并未能让我忧伤
反而是那百花争艳...

  ●拥有生命的希望,就博取了那辽远广阔;有了苍穹的蔚蓝,便有了展翅高空的壮美;有了冬的磨砺,便有了百花争艳的多姿;有了四季妩媚,更显蜡梅的傲骨迎霜。

  ●人生的路,走走停停,
不与春风诉别离,
不与百花争艳,
让花开的声音
伴着恬淡心绪
温润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