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年度最佳男友该有的5个美德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年度最佳男友该有的5个美德 "

2018-02-19 21:45:55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年度最佳男友该有的5个美德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2.19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可能经历了七大姑八大姨魔音贯耳般的催婚,昨天朋友圈中很多人都表示,希望新年可以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要再当单身狗。

  我们寻觅了这么久,不就是想要找一个自己心里的最佳男友吗?那究竟什么样的男生,才算是年度最佳男友呢?

  其实我想了想,也看了看身边一些有男朋友女孩们,然后从他们身上总结出了5个标准,我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有没有达到呢?

  1. 信息秒回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世界上最遥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回你信息都是秒回,你回我却是轮回

  的确如此,这世上最折磨人的事情大概就是捧着手机喜欢的人的微信了,没等过的人不清楚,那种感觉不是一般的煎熬,就像有人遥远的用一根细线来拉扯你的心一样,你做什么事都无趣,唯独只有他的回复才是解药。

  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谈恋爱时候总想给对方讲一些刚刚发生的趣事,可是如果你长篇大论的发了过去,等来的却是漫长沉默,或者是隔了几个小时才勉强的附和,谁也不会再有什么心情了吧。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是为什么我可以在百忙之中抽空跟你说话,而你却连回复一个消息时间都没有呢?我不相信那些客观理由,我只在乎你在乎我的程度

  所以我觉得秒回不应该是一个单方面要求,而应该是双方都应该具备的态度,尤其是恋爱当中的双方。因为愿意为你花时间的人,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

  2. 不乱搭讪,不乱撩妹

  我经常在后台看到有些女生求助说,自己的男朋友总是背着自己去跟其他女生搭讪,偶尔还会发现他和别的女生聊天。虽然没有抓到实质性的出轨,但自己的心里就是不舒服,不知道该怎么办。

  每次看到这种求助,我都会感到很气愤难过。总有一些傻姑娘,明明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没有那么喜欢自己,却还是愿意守在他身边,等他回心转意。

  可是我还是要说,有了女朋友之后不再跟任何女生搭讪才是正常男友应该做的事,如果一个男生真的爱你,他不会舍得冷落你去和其他女生聊天,更不会背着你去和其他女生搞暧昧

  我记得《快乐大本营》有一期请了陈小春和应采儿,何炅问陈小春在大街上偷看美女被发现要怎么向老婆报备,陈小春很严肃回答说:我不会做这种事的。

  所以你看,真正爱你的人,连眼光都舍不得从你身上移开,他又怎么可能去搭讪其他女孩子呢。

  3. 嘴巴极严

  在知乎上有一个问题是这样说的:哪一个瞬间让你觉得一个男生low到爆?

  其中有一个回答是这样说的:分手后他把我们的合照都传上了网络,还在朋友圈中记录了我和他谈恋爱期间的花费,后来还辗转听说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每当有什么进展他都会告诉他的哥们。

  就是那一个瞬间,我真的觉得自己看错了人。

  的确,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些男生,拿女生的隐私当做炫耀自己的资本,他们以为这样会显得自己很有魅力,但其实只会显出自己没有教养

  我一直认为谈恋爱是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当然期间可以挑一些无伤大雅的恩爱来秀,但是如果是将两人的进展或者私密的事随意拿出去说,那就是没有做人的基本道德

  4. 约会守时

  我还记得六六之前交过一个男朋友,每次约会都会迟到,最长的一次迟到了快两个小时。每次他赶来的时候,都会先道歉然后说出不同的理由,堵车,开会,忘记时间。

  但其实六六的工作比他还忙,每次和他见面都要提前抽出时间,有很多次男生赶来的时候六六已经到时间要离开回去开会了。

  没多久六六就和他分手了,理由是没有时间观念。其实我们都清楚,男生并不是那么忙,只是他没有把这次约会当回事,和这种人在一起,会让人觉得没有安全感,不充实,不值得。

  真的,现在的成年人,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没有人有资格去浪费别人的时间,即使那个人再喜欢你,也不行

   

  5. 给予信任

  我一直觉得信任在爱情中是特别重要的一件事。两个人只有互相信任,才能手拉着手走的更远,那些容易猜忌的感情,风还没吹来,就散了。

  我之前看过一个微博的博主说她和老公结婚了五年,一直生活很幸福,两个人虽然都知道彼此的开机密码,但是却一次都没有翻过对方的手机。我身边也有女性朋友,跟我们聚会每五分钟就会接一次她男朋友的电话,没到半年他们就分手了。

  你看,爱情总是这么极端,拼命查询盘问对方隐私的情侣总会分手,而相互信任伴侣反而更容易走到白头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以上五点都具备的男朋友,希望你会被他捧在手心呵护着。

  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话,我也希望当你拥有一个值得珍惜的女孩时,这五点千万不能忘。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kekkeke01(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