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好男友必有的6个特征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好男友必有的6个特征 "

2018-01-16 23:34:48 作者:☞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 好男友必有的6个特征 "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山丘》金玟岐

  -

  男友应该具备什么特征?

  坦白讲:

  很多姑娘谈恋爱前,都会设定各种各样条条框框的,关于理想男朋友标准

  比如说

  长得帅,身高必须180,家庭条件不能太差,温柔体贴懂得保护女朋友......

  可后来很奇怪的是,很多姑娘找的恋爱对象自己原本设定的不符合,就因为其中某个点触动了,在那一刻就认定了对方

  很多时候,好男友的标准并不是统一的,不是外表的第一感觉的,往往就在一些细节中的某个行为打动了,你让心动了。

  比如以下这些,就配的上一个好男友的称号。

  1

  对你知冷知热,你的一个细节他都能知道。

  你感冒了,他不是忙着打王者荣耀。而是给你买感冒药,陪伴在你身边。

  你大姨妈来了,他不是随便关心几句多喝热水,就这样结束了。他会用实际行动帮你缓解这种疼痛

  出去看电影时,你觉得冷了,他会把衣服脱给你,他不会觉得你小题大做,而是心疼你。

  2

  不在吵架时讲道理,遵循女朋友最大的原则

  想送给所有男生朋友一句话

  女生这种生物,在很多时候,她是不讲道理的,特别在吵架后,女生看得更多的是态度,而不是所谓的这件事到底谁对谁错。记住一句话:当你吵架时,记得温柔地对她一分,她会在平静下来时,以十分的温柔对待你。

  更别谈所谓的在吵架中,凶女生,对女生不好,冷暴力这些,这种男生请他滚蛋。

  3

  清楚的知道,女朋友和女生朋友之间的界限在哪里。

  或许有人会问:界限到底在哪里?

  “这个界限只要不让你女朋友引起误会就好。”

  你所做的这些行为,你加了别的异性好友,跟别的异性好友聊天、吃饭、打游戏,这些行为会不会引起女朋友吃醋。

  这个时候,更多的感觉不是你认为自己没有和其他女生发生点什么,没有暧昧,没有不正当的关系,而是你女朋友认为你怎么做,才能不让她误会,切记。

  4

  帮忙分担家务

  平常生活中,帮忙做家务,帮忙做一些事情

  对于男生来说,一点都不过分吧。

  好像在中国人的固有思想中,只能女人做家务,男人不做家务,这简直是一种谬论。

  5

  没有太糟糕的坏习惯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点坏习惯,但是过度的坏习惯,汹酒,赌博等恶习肯定不行的,有了女朋友,不是一个人了,自然而然就要收敛,甚至把坏习惯改掉。

  6

  懂得为你,为了将来去努力

  坦白讲,就是上进心。

  “这东西重要,也许你跟他谈恋爱时,他家经济条件情况不行,或者怎样,但他有一颗上进心,懂得为了你们两个之间的将来努力,这样的男生,就值得你去嫁,而那种所谓的家里条件不好,还没有上进心或者家里条件还行,可没有上进心,甚至你还不在他未来规划中,你不能盲目地冲昏了头脑相信爱情相信他。”

  最后。

  好男友这个称呼,不是一时的,而是长久的。

  不能说在热恋期做一个好男友,即使是在平淡期,甚至相处了几年后,也该做一个好男友,有些仪式感,有些标准,还是不能降低的,也需要女生和男生共同的努力。

  毕竟自己选的小祖宗,跪着也要宠完。

  希望情人终成眷属。

  携手一辈子。

  -END-

  深信不疑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