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拷问:单身有什么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节拷问:单身有什么好吗?

2018-02-21 20:55:24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拷问:单身有什么好吗?

  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心情都不是很好,真的很烦,总有想哭的冲动

  觉得自己已经在灰色空间生活了太长时间,想逃出来,可是我根本找不到逃出来的路。

  我想简单轻松的过自己的生活,可是我发现那时不可能办到的。我讨厌现在的工作,讨厌现在的自己,讨厌世界存在着那么多的不公平。为什么人活着就那么难呢?

  毕业一年了,我变了。以前那份对生活的激情已经不符存在了,我真的怕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变得越来越平庸,最终和居家妇女没有什么区别

  做人真的好累啊,我好羡慕我家的狗狗,每天活的轻松自在凡事都有人为自己打理,只要时不时的逗主人开心就好。好想成为别人的宠物,那样我是不是可以轻松的多呢?

  情人节过去两天了,都不知道各位朋友是怎么过的。但是我发现有的朋友在自己的个性签名里都写了一些很伤感东西,而且是和七夕有关的东西哦!难道情人节真的要有情人相伴吗?难道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就真那么难以接受,那么难过吗?

  前几天某知名报社还搞了一个万人牡丹相亲大会,呵呵,原来单身的人还真的是那么多啊!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一辈子选择单身生活,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做好可以对对方负责的准备。还有十五天就要24岁了,真的不想长大因为我真的抗拒长大。所以突然想到一句这样的话:“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还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说的真的很对!其实我知道,我选择单身就是拒绝长大最好的证据

  单身有什么不好吗?记得自己第一次失恋变成单身的时候,我对自己说现在没有赢得爱情,我最起码还要赢得自己的学业,所以我就发奋图强了,然后我顺利的拿到了自己学位证。现在我又是单身了(这次是我主动放弃的),所以我对自己说现在没有爱情我要有自己的事业。虽然现在自己做的还算不上是什么事业,但是我知道以后我会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