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痴心不改的痛,依然期待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痴心不改的痛,依然期待的爱

2018-02-21 21:34:17 作者:胡杨树 阅读:载入中…

痴心不改的痛,依然期待的爱

  「洞穿了爱的规律,一切就变得简单

  from 留言者

  ♪音乐:预谋邂逅-阿肆

  ◆ ◆ ◆

  文 | 胡杨树

  留言者

  大啊阳*

  我有个事情,纠结了很长时间可能最终败给了现实 。我跟我对象谈了两年 ,想结婚,我对象好像没有这个想法, 我就把我想的都跟他说了, 我要彩礼十万,要么就给我一个新楼 。我对象说,他们家拿不出来,就连一万也拿不出来,但他说会努力挣钱。可我也不想让我爸妈伤心 ,更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我该怎么办?

  直白一点说,你们现在不但败给了现实,而且败给了各自的内心。现实是外在的,内心才是主要的,男方连一万元都拿不出来,你却要十万彩礼或一新楼,难怪谈了两年,男方没有结婚的想法,不是不爱,是爱得无奈,爱得茫然无措。这就是现实贫穷男人爱情

  如果你觉得男方值得你去爱,就该多为他想想,别让他在钱字上太为难;如果仅仅是为了“不想让爸妈伤心”要十万元彩礼,那么建议谨慎对待这段感情;如果你不想放弃这段感情,那就说服自己,说服父母,别过于在物质上纠结。因为总而言之一句话,你爱的毕竟是他这个人,不是吗?

  留言者

  添添快乐

  很想你,每个夜晚都会忍不住哭泣,可是不想告诉你,因为说了也没用,你只会说我不成熟。我幻想着以后的种种可能,可是,我们真的还有以后吗?你让我不要等你,可是,我一直在等你……

  明知道这样的等待结果,明知道这样的哭泣没用处,明知道所有的幻想最终化为泡影,可就是痴心不改,依然期待

  痴男怨女,红尘坎坷,期期艾艾,希望深如海。许多人不是不知道,而是放不了,放不了曾经的所谓美好过往的一丝亮光,如今放大到一束亮堂的灯光,而且越看越感到明亮,越看越感到越有希望。如此这般纠结折磨,怨不得别人,只能怪自己入戏太深。

  换个角度问题,一觉醒来是天亮,洞穿了生活中的一些规律,一切就变得简单。

  留言者

  愿岁月静好,父母不老!!!

  现在还和错误的他在一起,天天吵架,天天生气,谁也不会让谁一点,在一起的日子满身是伤,一直无法愈合,我不知道还能撑多久,有时候希望默默的睡过去,不要醒来,或许就不用面对,不用负担,不会很累。

  生活让人无奈,现实叫人徘徊,明知道这样的生活很糟糕,却又无法使自己过得更好——这就是那些无奈之人的无奈之痛。你的这一现状让人同情,叫人担忧,长此下去,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结局呢?似乎可以预料,似乎又无法预料,多变往往让人无法言说,生活的多变,人心的多变。

  或许,离开那个“错误的他”是扭转现状的唯一途径,但你必须推倒现有的一切重来,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选择人生的一大艰难。

  关键时刻,再难也要做出取舍!你,能够做到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