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期综合症后减肥的过程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期综合症后减肥的过程很简单

2018-02-22 04:31:09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期综合症后减肥的过程很简单

  人常常说的很明白,可是在做的时候却又在执着

  今天去纤丝鸟美体中心做了一次减肥,记忆深刻的就是肚子上的赘肉火燎燎的!

  下班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那里,可是人很多,排队派了30多分钟终于轮到自己了。在这半个小时时间了我被人推销了300块钱的减肥精油和5支按摩膏,结果算来算去,我欠了人家165块钱。同时我也发现现在花钱减肥的人不是很胖,而是很瘦。世界怎么了?

  其实减肥的过程简单开始的15分钟美体师用精油和按摩膏给你按摩,又是揉又是捏的。然后就是用机器做大约1个小时。然后就觉得肚子上的赘肉火燎燎的,有点辣辣的感觉。折腾了1个多小时以后我觉得肚子上的赘肉比以前软了许多。

  明天我还会去,坚持会有效果的!到今天为止,我已经做了10次减肥课程了,呵呵,小有成就了!身上少了6斤的肉肉,虽然不多,但是感觉腰细了一点,呵呵!而且同事也说看出我瘦了,所以我要努力

  不过说实话,在仪器和按摩膏的作用下真的很难熬;干材与烈火,一个好奇一个寂寞,所以只要有一点火星便会燃起熊熊大火。燃烧的时候固然美丽,可是当火熄灭的时候只剩下一堆灰烬。当只剩灰烬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一切只是因为好奇和寂寞,与爱情无关!

  最近天津卫视在播放《天桥风云》,呵呵,这可是我看的第一部韩国电视剧啊,所以对她有着特殊感情!记得以前看的时候大概是初中吧,那个时候就是觉得李政好帅,宋庆琳好漂亮,他们在一起真的好相配啊。同时也不理解为什么赵远均要介入他们,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好好的相亲相爱呢.

  现在再看就觉得,李政还是帅但是太TMD坏了,宋庆琳还是漂亮,赵远均还真的是一个新好男人啊!这就是小时侯和长大的区别,真的不想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