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本事的男人,往往有这6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本事的男人,往往有这6个表现!

2018-02-23 13:00:42 来源:教你做气质女人 阅读:载入中…

没本事的男人,往往有这6个表现!

  生活中男人家庭里面充当了非常重要角色,如果男人没本事也会影响到家庭的生活质量。每个女人希望跟一个靠谱又有本事的男人在一起,但是有些女人在一开始时候无法判断出来男人是否有本事,等相处久了才发现男人没本事,已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响。一个人不好,没有绝对的判断标准,只能通过大多数人的看法来做比较。没本事的男人,总结起来有以下6个表现,可以给女人做个参考。

  1、喜欢抱怨

  遇到事情不会想办法解决、不会从自身找原因,只会抱怨的男人一定是没本事的。没本事的男人通常会抱怨这几个方面,第一抱怨家庭,看到别人家父母有钱财产丰厚,就会抱怨自己父母为什么不能像别人父母那样有钱,这样自己就可以不愁吃不愁穿,逍遥自在的生活了;成家了也会抱怨老婆这不好那不好,觉得老婆孩子拖累了他。第二抱怨工作,没本事的男人在工作中不会提升自己的能力,遇到工作难题只会抱怨领导为什么要分配这个项目给他,也会抱怨公司为什么不给他升职加薪,而自己却没有一点可以拿得出手的成绩。第三抱怨社会,这种人会抱怨社会不公平,认为别人的成功都是依靠关系上去的,抱怨社会没有给他施展身手的机会,不成功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社会的原因。

  2、喜欢吹牛

  越是没本事的男人,越想在别人面前证明自己有本事。他会经常把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拿出来跟别人炫耀,说自己以前如何如何厉害,但是现实是现在他什么都没有;也会经常说自己某个朋友如何如何有本事,其实朋友的事情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有些甚至会吹牛说认识什么什么人,想要做什么事情找他就行了,别人一定会给他面子,其实人家压根就跟他不熟。

  3、脾气

  有句话说得好,越没本事的男人脾气越大,越有本事的男人反而脾气越好。不管对谁、不管任何事情都能大发雷霆的男人,一定是没本事的男人。特别是喜欢对女人发脾气的男人,更加没本事。两个人过日子,本来就应该相互迁就,相互包容,即便是有矛盾也不能随意发脾气,好好沟通才能解决问题。如果男人动不动就跟女人吵,在外面也会跟其他朋友或者同事发脾气,对情绪一点自控能力都没有,根本没办法跟别人好好相处,最终只能是被大家孤立。

  4、懒得上进

  男人过于好吃懒做也是一种没本事的体现,在传统观念里面,男人应该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大家子的生活全部依靠在男人身上,如果男人好吃懒做,基本上这个家就完了。没本事的男人,想着事情能不做就不做,能拖就拖,只要饿不死就行了,没有一点上进心,抱着得过且过心态,过一天算一天,今天不想明天的事情。也会很擅长给自己懒惰借口,比如明明自己懒得去学,不愿意奋斗,他就会说自己没有别人有天赋运气不好,或者说这是命中注定的,追求也没有用,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5、只敢在家人面前横

  有一种没本事的男人,在外面是孙子,在家里装大爷。比如他在工作上或者在外面受了气,一回到家里就把气撒在家人身上,对老婆呼来喝去、大喊大叫挑三拣四故意找茬,把所有不满撒在女人身上,甚至还动手打人。在外面不如别人,,只敢在家人面前横,想通过欺压女人来展示自己的“威风”,是最没用的男人。

  6、没担当

  没有担当也是男人没本事的一种体现,这种男人一旦发生什么事情,不是先从自身找原因,而是把问题推卸给别人,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对家人不管不顾,对朋友无情无义做事情没有一点原则可言,对自己应尽的责任视而不见,自己答应的事情也做不到,总之他所作所为一点都不像个男人。

  (转载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

  2018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即可免费获取最新资讯

  ▼

  ▼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