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还存在着一种叫真爱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还存在着一种叫真爱的东西

2018-02-23 01:37:17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还存在着一种叫真爱的东西

  今天兴冲冲地打电话给一个小朋友的GF约她吃饭,可是她告诉我他们分手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候我还是有那么点不开心,真的为他们感到可惜。其实他们要是好好的相处下去,应该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小情侣。可是就那么的分开了,还记得他们向我们宣布他们要在一起的那天,两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可是即便是幸福现在也成了过眼云烟昨日黄花了!

  不知道他们现在都是怎么想的,也许在各自伤心,也许在各自庆幸,毕竟付出的还不是很多。可是在爱情游戏里,谁先动情谁就先输了。

  也许他们的爱情是很唐突的吧,认识时间不够长,了解的不够深。或许是他们的年纪还小,还不定性,对爱情理解的不够深刻吧!也许随着年龄增长可以更加透彻地理解爱情的真谛,也会更加珍惜

  呵呵,说来奇怪,为什么往往在年纪小的时候很容易就能成为一段自己满意的感情主角,可是年纪越大就越难找到令自己满意的爱情呢?是我们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挑剔还是我们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不相信世界上还存在着一种叫真爱东西

  现在学会了珍惜,但是要去那里找爱情呢?我原以为这个检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地!居然是双阳地区的人来检查长春!所以我们就拼命的准备,昨天加班到6点才回来,今天早上不到8点就又跑去单位准备了。唉,对于我这个“病人”来说真是很辛苦的! 不过还好了,这次检查我们顺利过关了!

  其实这次要检查的东西是平时就应该每天做好的,比如培训拉,考核什么的,但是也许是因为懒,所以没有人按时弄,结果就有了昨天的加班,临时抱佛脚

  所以说这次检查的故事告诉我们每天应该做的事请就要当天做好,不可以积攒到一起做,不然做的效果不好不说,还很累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