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重温很多旧电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节重温很多旧电影

2018-02-23 21:53:0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重温很多旧电影

  小的时候看了一部片子名字叫做《喋血街头》,是任达华,张学友,梁朝伟和李子雄联合主演的。也许真的是因为年纪小的缘故,对大部分情节都不太记得了,但是却对梁朝伟对张学友不离不弃的情节记忆深刻,那个时候觉得真正的朋友就是应该那个样子的。

  今天有兴重温了一便。看过以后,觉得真正的朋友就是不离不弃的。但是还有了点新的感悟,觉得真正的爱情也是不离不弃的。即使他背叛过你,但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还是对你不离不弃,不遗余力的帮助你,那么你就可以说你曾经真的拥有过一份真正的爱情

  说到这里,就想到了自己。我知道我对他是不离不弃,即使我们的爱情已经结束。可是我不知道当我需要他的时候他是否一样对我不离不弃?正是因为我的不确定,所以才觉得可悲。我一直觉得我和他只可以共患难,但是不可以共富贵

  不过希望总是在前方,我知道我终究会遇到那个对我不离不弃的人,得到我真正的爱情!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用一个字来概括就是高兴! 哈哈,模仿宋丹丹一下!

  一到长假,电视台就会放几部好电影,真开心,因为我是很喜欢看电影的。哎呀,说到电影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不过话说回来,在长春去影院看电影还算是有那么一点点奢侈的!

  晚上看了《猛龙》,总体感觉就是那么回事吧,打打杀杀的片子都是一样的。但是觉得黄圣依的造型不错,很干练的样子,我很喜欢。看到结尾,我知道夏宇是喜欢黄圣依的,黄圣依对那个囚犯是真心的,外国特工是真的爱上了李冰冰,李冰冰也是很喜欢那个外国特工的。真是才疏学浅,就这么点收获

  接着看了《哈里波特》,说实话我还是很喜欢看这个片子的,四部都看过,而且都不止一遍。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看啊!

  也许以后我可以写一些和电影有关系东西,就叫做《娃娃电影秀》,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