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期过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期过去了

2018-02-23 21:55:18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期过去了

  假期过去了,看了不少的电视电影,可是辛苦了我的眼睛啊,验光之后都有散光了!

  到目前为止,我感兴趣的是胡歌和林依晨主演的《天外飞仙》。既然说到了《天外飞仙》,就要提一下,这部电视剧的片头曲是SHE唱的《一眼万年》,我觉得这首歌不如她们其他的歌曲好听,但是她们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女生组合。《天外飞仙》的剧情有点老套,是董勇和七仙女故事,但是在这部戏里还添加了一点现代幽默搞笑的元素,应该很受年轻人喜欢。老年人未必会是这部戏的受众,但是不排除有MODERN的老爷老奶奶

  我发现老套的剧情由俊男美女重新演绎后都会有新的买点,《天外飞仙》和《新版聊斋》就是很成功例子,这就是美丽效应吧。但是经典重拍就会是票房毒药啊!

  终于把《天外飞仙》看完了,总体感觉真的很不错。虽然故事情节老套,但是剧中的几段爱情描写真的很感人啊!

  先不说主人公的故事,先说说别人的啦!第一个要说上官浩淇、赛金和香雪海的三角爱情。先说浩淇和赛金吧,应该是那种日久生情的爱情模式吧!随着交往时间的推移,慢慢发现了对方优点,从陌生认知,从认知到熟悉,从熟悉到了解,从了解到相互爱慕。时间累计的越是长久感情也会越是深厚。经过时间的洗礼积累的感情总是会让人不离不弃,即便是后来浩淇和雪海成亲了,赛金还是无怨无悔的爱着浩淇。

  因为她爱浩淇,所以她也接受雪海。赛金是一个善良女人,她的爱情和气度都让我佩服。赛金的爱是无私的,宽容的,不知道现实生活中有几人可以做的到。也许有人做的到,但是一定是少数派,大多数人尤其是女人做不到对爱的无私和宽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期过去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