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走过漫漫几十年的道路是黑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走过漫漫几十年的道路是黑白的

2018-02-23 21:57:07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走过漫漫几十年的道路是黑白的

  生病还几天了,真的很难过啊! 感冒、发烧、咳嗽、流鼻涕……天啊,所有的感冒症状都占全了,那真是相当的难受啊!所以就加慢了我更新空间速度,但是今天有所好转就赶快来了,看着自己的小花真的是很开心,还要谢谢各位朋友的捧场啊!

  虽然生病,但是今天我还是带病坚持陪我的好朋友小姜同学去影楼选好了照片,还买了漂亮的头绳和衣服,哈哈很开心说实话,其实以前只是觉得小姜挺好看的,但是今天看完她照的片子以后觉得她还是相当漂亮地! (PS:小姜同学,你要是看到这段话可不要自己偷着笑啊!)

  昨天和几个朋友打了几圈麻将,我的手气那叫一个旺啊! 我是一家吃三家,不容易啊! 虽然旺的都冒烟了,最后我才赢了21大圆人民币!

  也许有的人说,究竟那点钱你还这么高兴? 其实我并不在乎钱的多少,高兴的是自己很旺的运气和朋友在一起玩的乐趣! 要知道我还是带病坚持作战呢,呵呵!

  其实我就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人,我很需要朋友陪的.虽然我知道这样的习惯不好,也告诉自己现在长大了要学会个人享受孤独,可是我还是喜欢朋友们一起的感觉, 不是还有一首歌叫什么<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吗?

  人的一生总是要有几个知心好友的,一个人走过漫漫几十年的道路是黑白的,正是有了朋友的参与,我们的人生才变成彩色的!

  其实啊,女孩子好好捣叱捣叱都很漂亮的,为了让自己成为美丽女人还是赶紧勤快起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