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才能给到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才能给到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2018-02-24 12:32:25 作者:潇邦 阅读:载入中…

怎么才能给到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

  爱情闺蜜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栏“我要提问”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1.

  

  关键词:出轨  信任  痛苦

  我们认识两年多,结婚一年多了,现在我怀孕八个月。一直我们感情很好,虽然他不浪漫,但是也很稳重,偶尔小吵小闹,也都很快和好。可是就在这个月,我发现了他的诡异,他在外面有人了,虽然后来他说没有发生关系,只是他对她有好感,逗逗她,但是我心里还是很难受,我没有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被他删了,可是我看到了一个13.14的红包记录。

  我们是异地,他一周回来一次。现在他已经意识自己错误,还写了保证书,他知道我很爱他,可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爱我。现在他的话,我已经不敢信了。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孩子就快生了,我也不想他没有爸爸,可是我心里又解不开这个结,很痛苦。

  答:

  你之所以痛苦,在于你只沉浸在这段感情不好当中,而没有看到其它的可能。那就是一段感情出现问题,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人原因。你现在看到了他出轨,那你知道他出轨的原因吗?你有认真的去了解过吗?为什么他会喜欢别人?这些都是你需要去了解的内容,也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

  就目前来说,你是没有安全感的,同时由于他之前的出轨,让你对他没有了信任。但他既然写了保证书,就说明他是渴望能够被你信任的。如果你还爱他,愿意给他机会的话,那第一步你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信任。

  最后,一段感情当中,你们之间的关系很大程度取决于你的做法。如果你能够一直保持着进步,一直保持着对他的吸引,那我相信你们之间的关系是能够维系下去的,还想了解更多的可以扫描下方情感导师微信获得更详细指导

  2.

  

  关键词:表白  吃醋  没安全

  我之前跟一个女生说过我高中喜欢过她,而我现在的对象以为我还喜欢她,所以要跟我分手,说我有喜欢的人。不同意跟我在一起了,还删了我,我该咋办?

  答:

  这位兄弟,你女朋友表现说明她是很没安全感的。不知道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你们的相处模式怎样。但是很多时候,女生的想法很大程度是受我们的行为影响的。现在她既然把你删除了,说明她是在乎你的,只是你的行为让她没有安全感而已。

  如果你还喜欢她的话,那就请从你自己的行动入手。主动的做出一些行动来,比如跟她相处的时候能够把她放在一个重要位置,多照顾到她的感受,跟其他异性保持好距离等等。

  女生多多少少是需要哄的,所以多点耐心。现在对方情绪正常的,但是只要你能够把上面的细节做好,多点关心,多点呵护,我相信你们是能够和好的。加油哦,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扫下方二维码添加我们的情感导师获得帮助哦。

  3.

  

  关键词:争吵  安全感  冷漠

  我现在有一段将近两年的感情,感情一直都不稳定,争吵不断,我主动追求男方,可以这么说,我们总是因为一些细小的问题争吵,我总是嫌他不够爱我。

  昨天他和我说的分手了,特别决绝,我感觉我离不开他了,有点卑微的乞求了他留下来,他那个人有些内向,很多事情我觉得很平常的事情他都做的不好,我指出来的时候他还不认可,觉得我事多,他说现在一切都是以学习为主,我感觉我很痛苦,想要他对我多一点爱,但他好像对我越来越冷漠,我很苦恼困惑,怎么办?

  答:

  在这段感情里面暴露出来的问题是:你是一个需求感很强的人,你跟对方在一起很没有安全感的,你总觉得对方不够爱你。这是阻碍着你们之间的一个大问题,其次就是你们的相处模式。你们两个之间是缺少有效沟通的。如你所说,你需要他所以你乞求,你渴望得到他的爱,但是无论是要求还是乞求得来的都不是爱。真正的爱必须是发自内心的。

  这里的话需要你好好的去思考几个问题,你们在一起到底是因为你喜欢他,还是说你仅仅只是因为你需要他。目前来说,想要改变现状,需要的是改变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首先就是改变你自己的看法,对方既然愿意跟你在一起,就说明他是喜欢你的。你们相处当中,你感受不到爱,不代表他不爱你。

  4

  

  关键词:出轨  挽回  遗忘

  我和他谈了三年的恋爱,去年因为一些小事分手了,这一年来,我发现我还是忘不了他,我应该怎么做?

  答:

  你遗忘不了对方不代表你喜欢对方。你会有这些感觉,其实说明你现在有情感上的需求,至于为什么是他,这点需要你好好的去思考。

  如果是真的喜欢真的忘不了,那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回顾你们之前分手的原因,你们相处过程存在的问题。然后先跟对方保持一个弱联系,慢慢的展现你的改变,重新建立你对他的吸引。

  人跟人相处,首先要有舒适感,其次是联系感。心态很重要,你需要改变你的想法,不要因为你们之前在一起过就混乱了相处的界限,这些都是整个过程当中你需要去做的。最后希望你能够承受这个过程当中的疏离感,做好每一步吧。

  END

  专栏导师简介:潇邦,资深情专家,潇邦恋爱学堂创始人,爱情闺蜜栏目主持人、创始人。

  ▽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咨询以上问题,

  可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哦!

  小助手微信:guimi000011

  往期精彩

  什么才是恋人间正确的相处之道?

  女生在感情中究竟应不应该主动?

  挽回对方,首先要挽回自己。

  异地恋之中,关系破裂的最重要原因是......

  男生喜欢你的七个小动作

  (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有惊喜等着你哦!(ps:记得点击底部的广告哦~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