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分清对方对你是长择还是短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分清对方对你是长择还是短择?

2018-02-11 12:47:41 作者:潇邦 阅读:载入中…

怎么分清对方对你是长择还是短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

  爱情闺蜜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栏“我要提问”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1.

  

  关键词:短择

  以前是他先追我,我们相处了十几天之后我就出远门上班去了,他不让我去,可我还是去了,他就没联系我了。我在外地干了有三四个月就回来了,他又联系我了,带我去旅游区逛了逛,送我回家。在我们聊天的时候,他好像嫌弃我脸上有好多痘痘,之后又不联系了。之后我又出去工作,干了四五个月脸上更严重了,就回来了。这次回来他把我的扣扣微信都删了是不是就没希望了?

  答:

  你们在一起确定关系之后,他表明不想和你异地(就是你要出远门去上班),但是你去了,他没有联系你,你回来之后他又联系你,如此反反复复之后由于你的 “颜值”和你提出了分手,由于你提供的信息比较少老师分析了两个方面

  1、一开始他对你是长择,但是你要外出去上班,让他感觉这段感情没有希望,当你三四个月回来之后,他又重新看到了希望,并且和你在一起,但是在你们的感情刚刚有点基础的时候你又走了,没有释放可得性,导致他摸不准你的内心,不确定你是否想和他在一起,然后因为你的痘痘让他心烦,所以他和你提出了分手。

  2、他先追你是因为对你有兴趣,后期因为异地而和你断连,回来后又和你复联,后面嫌弃你的痘痘后把你的QQ微信删掉,证明你只是他寂寞无聊时候的一个 “替代品”。由于你自身对他的吸引力不断下降,导致他对你产生了一个短暂选择

  后面总结一下,产生这一系列问题就是因为异地的关系,要么回来这边工作,和他在一起,要么找一个愿意接受和你异地的伴侣

  2.

  

  关键词:分手

  分手三个月,也做过很多挽回,在我放弃的时候,他来我空间看我,但我空间只对好友开放,有人叫我加他,我今天加他,我是用通讯录加他,可他把通讯录屏蔽了,我该怎么办?

  答:

  分手三个月后他来空间看你,证明他对这段感情有所留恋,但是你加他好友时发现他却屏蔽了你,证明他对这段感情的抗拒防备大于留恋。这个时候需要回到你们为什么分手,分手的具体原因以及具体的导火线。

  爱是日积月累不爱也是,以及分手后你做了那些挽回措施,有时候错误的挽回方式会让本就破碎的感情加速的破裂,比如:以死相挟,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挽回戏码,会让他更加怕你。所以你要反省挽回方式是否正确

  想想当初他为什么吸引到你,你又为什么吸引到他,当初你们欣赏彼此的闪光点在哪里。这些都是来自于你们本身的个人魅力,是吸引到彼此的一些价值,他能给到你这些价值同样也能给到别人,但是你能给予对方的价值是什么呢?又或者是分开后你做了那些改变,使他又有和你重新在一起的希望呢?

  你现在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降低他对你的防线,从朋友开始做起,重新建立二次吸引。

  3.

  

  关键词:渣男

  我与男朋友相处半年,开始两人聊的来,很快确定了关系,后来他对我很好,但是慢慢的发现,他的好坚持不了多久,他还玩陌陌,在网上各种撒网约妹子,期间约出来一个,出来聊会天就送回去了,他家庭条件一般,但是买了一个好车,这段时间也没钱,每次都以这个车来对别人显摆,我发现他玩陌陌两次,跟他分手,他极力挽回,我勉强原谅。

  但是在5个月的时候,他又玩探探,不知道跟哪里加的妹子,昨天被我发现又在约人家出来。我跟他分手了,他各种短信电话找我,我自己想这段时间的事,他总是说的很好但是总不拿出实际,有工作不去上班,总想在外面做生意曾经做生意赚过钱又赔了),老师,这种人应该分手吧?婚前就这样,老师您帮帮我。

  答:

  很快确定关系,在男女交往中相当于踩雷,由于你们相识时间不长,导致你只记得他的好,在相处的过程中他的本性慢慢暴露出来,玩陌陌约妹子,出轨后被你发现后你又原谅,有一就有二,说对你好也仅仅是在嘴上,没有实际行动,总幻想着赚大钱,其实在你的内心已经对他诸多抱怨相信答案就在你心中,只是你自己不愿意面对罢了。

  还有你一个点就是你要搞清楚他为什么喜欢撩妹,是天生浪子还是你没有满足他的需求。天生浪子对于他们来说感情更多的是游戏享受当中的愉悦感和刺激感,一旦厌倦了就换下一个,这样子的人玩心很重,短时间是无法改变的,要是你期待的是一段稳定幸福的感情,那就要好好考虑你们这段关系咯。

  要是你没有满足他的需求,一定要从他的角度出发,学会撒娇和赞扬。给他足够的空间。举个例子,你在商场看到一双很漂亮鞋子没有你的码数,但是你强行买了,鞋穿在你自己脚上,合不合适只有你自己知道。

  4

  

  关键词:分手后挽回

  男朋友和我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我脾气不好,之前经常和他吵架闹情绪东西走各种试探, 如今他和我分手了,我苦苦哀求哭了三天三夜让他给我一次机会,他说我们性格很多不合适,还和他身边兄弟说我俩分手了,叫我死心,我要不要继续挽留?

  答:

  闹脾气后跪舔男方原谅,这种行为你应该不止做了一次吧,一次次情绪失控和试探早已经让你的男朋友筋疲力尽了,爱情是需要两个人相互彼此理解尊重,互相包容和体谅。

  在恋爱初期,对方被你吸引,可能你的一些小吵小闹对方也会觉得你可爱,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你的吸引力慢慢流失,又不断向对方发脾气。学会控制自己不好的情绪,正视坏脾气带来的危害,改正自己的缺点,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到对方的身上,这样才能更好维持你们之间的感情。

  女人天生是敏感动物,由于缺乏安全感经常会向男友提出分手,想要合理化对方真的爱自己。但是作为女人,不要过于自私和“作”,这样再漂亮的女人在对方眼里也变得不可爱了。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如果对方经常向你发脾气各种试探,你会怎么想呢?

  想要挽回对方的心,就要了解对方的内在需求,尊重对方,收起你的自私和坏脾气,给予对方更多的尊重和体贴,对方才会重新接受你。如果你无法改变自己的情绪那挽回与否都没有必要了,建议你及时止损放过对方和自己,利用空窗期好好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为下一段感情做准备

  END

  专栏导师简介:潇邦,资深情专家,潇邦恋爱学堂创始人,爱情闺蜜栏目主持人、创始人。

  ▽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想咨询以上问题,

  可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哦!

  小助手微信:guimi000011

  ▽

  往期精彩

  " 渣男的6个常见套路 "

  他适不适结婚,同居见分晓

  结婚前应不应该多谈几次恋爱?

  追男生注意哪些雷区?

  学会爱的五种语言,让你们之间甜如蜜。

  (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立马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