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忍痛割爱 接受憎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忍痛割爱 接受憎恨

2018-02-25 23:01:10 作者:Mahfirat 阅读:载入中…

忍痛割爱 接受憎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阿拉丁FM

  从此以后,睡前不会感到孤单

  点击收听▼

  ⊰  主播:努尔夏 ⊱ 

  忍痛割爱 接受憎恨

  好像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段经历平淡无奇 两点一线人生,就在不经意之间毫无准备和预兆的情况之下迎来了一个人的到来。而这个人的出现,使我们心潮难平平庸乏味生活突然间让人心醉神驰。我们竭尽全力对这个人好,想要把他留在身边,可是命运却好像捉弄我们般,留给我们一个词叫《不对的人》。

  常听他人讲,最爱的那一个,永远都不是身边的那一个。我之前无法理解为什么要这样自我欺骗。我想,既然在这段感情中早已欲火焚身,为什么不任性一次,为什么不去自己日夜思念的那个人身边,拥抱他。后来的后来才知道 大多数人选择不这样做 是有太多的无奈心酸,更多的,是责任

  当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沉浸在一段不该的感情里,由于我们无忧无虑,尤其是我们深情似海,我们看到前景一片光明。为了持续这段感情,我们往往宁愿忍辱负重,经历长途跋涉精疲力尽,被痛苦折磨心烦意乱,变得不再像我们原来的自己。我们不想承认这段感情是不对的,我们不甘心,不想就这么放弃,我们不想认输,不想在命运和现实前折腰。那什么是对的感情,什么是不对的感情?

  感情固然是需要精心经营,需要付出,和信任。但是付出再多,结果也注定是被伤的体无完肤遍体鳞伤的感情呢?我觉得这样的感情可以被称为不对的感情。在短短人生当中,学会坚强顽固是很好,不过有些事,是我们再挣扎,再坚持,也注定是无法改变的。就好像有些幸福是来自坚持,有些幸福却来自遗忘。当我们盲目地去追寻那些不该的人或事,我们对他百依百顺,不离不弃,梦寐以求,但他还是那么遥不可及。当他挥霍完我们的感情,他还会掉过头来,对准我们的心脏猛烈开火。许久许久以后,我们会发现曾经傻傻的坚持只是作践自己罢了。 

  如果我们之前在忙绿的生活中把自己遗忘,忽略自己,那么我们都应该试着去对自己好。对自己好的第一步,就是学会照顾自己,第二步,结束一切不该有的感情。 人控制感情的时候,人的大脑还是理智的,感情控制人的时候,那就是行尸走肉了。所谓的情不自禁,其实都是自己的心态在作怪。只要下定决心,没有什么事是不能结束,没有什么事是不能重来的。 要相信,错的人就是错的人,不会因为你的坚持和忍耐就变成对的人。对的感情会让彼此越来越好,在彼此的相伴中一起成长,把每一天都活成理想中的模样。幸福滋润彼此的心灵,填满了曾经空虚灵魂。而不是把彼此折磨的不像话。

  对罪孽感情有多狠心,就是对自己有多仁慈。学会放下,割舍一些虽深爱却在慢慢腐蚀着自己的东西。带着清醒的大脑去履行该执行的责任和义务,去完成曾被自己丢下的梦想,放下过去,面对现实把握未来,去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放下过去 面对现实

  把握未来

  晚安  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忍痛割爱 接受憎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