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经历过多少次失恋了?对哪一次印象特别深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经历过多少次失恋了?对哪一次印象特别深刻?

2018-02-26 00:00:51 作者:Recole 阅读:载入中…

你经历过多少次失恋了?对哪一次印象特别深刻?

  说到恋爱次数,很多人可能都数得出来,毕竟每一次的恋爱通常双方都是很认真的,值得记录到「一生中做过x次」的统计list当中。但讲到失恋,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件「避之则吉」的事情,恨不得自己丝毫不记得。

  可是你发现了吗?失恋的次数并不一定会等于恋爱的次数,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并非总是对等。可以肯定的是,爱得有多深,失恋时就有多痛苦。你经历过多少次失恋了呢?又对哪一次印象特别深刻欢迎留言分享给我们。

  上期「至金曲」

  她的苦情歌我都很爱听,《华丽舞步》、《My love》、《成田公园》、《讨厌》等...这首《不要墨尔本的翡翠》算是我听她的歌当中比较前期的一首。可能那时候逢失恋,每首歌都唱出了我的心声。她妥妥的成为了我心目中没人能取代的一位歌手。她的歌对我来说就像是旧时光一般的存在旋律响起,从前都历历在目。好爱。

  ——姜

  以下是年粤日2.12-2.18推送过的歌曲

  点击图片可回顾

  

  十年前,父亲肝癌,全家上下乱了分寸,我们一起对抗了两年多还是走了,面对生死面对生活的种种窘迫妈妈支撑着,在她身上就是“在最坏时候 懂得笑 哭得出 不会乱 ”带着我们一路走过去,爸爸你放心,我们都很好。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