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女追男中的无用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女追男中的无用功

2018-02-26 09:45:23 作者:菠菜 阅读:载入中…

论女追男中的无用功

  每每说到控制节奏,多少有一点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的痛苦。归根到底,许多妹子们还是不相信节奏的重要性女孩子往往会用自己心态去考虑男人的心态,或者说用求不得的心态去衡量一个无所求的心态——这就导致在追求用力过猛,把明明可以互相多接触机会给搞没了,或者目标搞错了。

  比如说,如果你们还没有在线下一对一的聊天过,那么拿到电话或者微信后,不要太投入的聊天。哪怕这个男生对你充满好奇,在聊天工具比较主动,也没有必要过高频率地从早聊到晚,或者为了一两句话赶话的聊天内容坐立不安判断对方对自己的温度

  同理,如果到了一对一约会阶段,只要约会的时候状态好,那么就不要计较聊天工具上彼此话题开始慢慢减少,特别是在前三个月到半年,这是一段很微妙的互动阶段,男女双方完全可以依靠陌生感和对恋爱关系的好奇而保持着约会互动的甜蜜状态,但同时对彼此稳定平淡日常状态和三观的了解不够的——俗话说“最熟悉的陌生人”往往发生在这一阶段,这阶段是感情里的春天美丽但娇弱,但如果女生起了冒进心理,非要在这个阶段去考验一下爱情有多坚韧,或者对方可以为自己牺牲到什么地步,或者可以容忍自己多少的坏脾气,那么就相当于把一朵含苞欲放花朵直接放进了冰天雪地,枯萎的概率太大了

  在春天做春天的事情,冬天做冬天的事情。冬天的事情放到春天做会破坏关系,而在冬天里追求春天的温暖敏感也有点自寻烦恼

  过早的交浅言深,过早的考验感情,过早的判断对方到底有多喜欢自己,这都容易导致追求或者交往之间的无用功——无用功不单是无用,而是因为人精力有限的,做了太多努力又得不到回报,甚至得到了负面反馈,会使自己产生自我怀疑,从而导致要么偏执坚持,要么干脆放弃两个极端后果

  女追男可以是一件非常轻松又有收获的事情,也可以是一件足够打击人生信心的事情,这其中的区别,不在于你做了什么,而在于你可以控制自己不做什么。

  不唠叨,不纠缠,不歇斯底里。听的懂得笑话笑一笑,没回复的梗一笑了之。该依靠荷尔蒙亲热的时候就大大方方亲热,回来线上线下继续不卑不亢,不紧不慢地分享生活。不在三个月到半年里决胜负——我只是喜欢你,但是我们之间什么关系,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不急。

  一段关系的顺利进阶,关键不是你有什么,而是他要什么。在你不知道他要什么的时候(这是非常多见的,男人自己也不会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你也只需要表达出我什么都不缺,咱们不急的态度,就足够了。

  千万不要拼命给。

  拼命给出你的时间,拼命给出你的诚意,甚至,拼命给出你的肉体

  自然,事后你可以说,我有,我不在乎,哪怕最后失败了,我问心无愧。但是这么说的时候,你要明白满足的是自己奉献欲望,这种拼命给的方式看重的是自己,而不是对方。

  不考虑对方的需求,是一种不尊重

  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会选择尊重自己女人。你通过拼命给而绑架到的男人,总有货不对板,打落牙往肚里吞的风险

  就像去商场逛街,成熟的消费者不会喜欢一直跟着你喋喋不休推销的营业员,而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她专业、和善又不卑不亢的过来服务,才是让彼此沟通舒服,顺畅的。

  一锤子买卖尚且如此,长期关系又怎么可能因为用力过度反而顺利呢?

  我知道,有些妹子会害怕,如果我不天天和他聊天,他会不会就被别人追走了?

  这么说吧,如果一个男人,只要天天和他聊天就可以搞到手,那么……你确定今天和你睡了以后,明天不会被别人聊走吗?

  你必须留给男人思索他到底要什么的空间和时间。你也必须留给男人,你若无情我便休的小小危机感。为什么有些女性会有“那一低头的娇羞”,从而让男人怦然心动,因为她们哪怕是在追求的时候,也是昂首挺胸的——唯有大部分时候展示的是自得其乐和轻轻松松,才会让男人觉得在关键时刻帮你一把是自己的无上光荣

  如果你谈恋爱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那么追求别人的时候,也要记得给对方这份荣耀——我喜欢你,我会给你保护我的机会,虽然这机会不会太多,但是你要或者不要,我都会尊重你的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信可寄  ydzb_bocai@163.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