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用一秒钟忘掉了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用一秒钟忘掉了前任”

2018-02-25 23:45:15 作者:阿箐 阅读:载入中…

“我用一秒钟忘掉了前任”

  你很孤独

  恰好我也如此

  两个人拥抱总好过一个人取暖

  所以

  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这不长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吗?

  点击上方字,牵着我一起走吧...

  ▼

  

  分手那天,为了体面一点,也为了让自己彻底死心,我们通常会装作大度地说“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但是忘记一个人的漫长时光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思念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感同身受

  昨天我做了一个征集,问了两个问题:忘掉前任花了多久?怎样走出来的?

  在听到各种各样漫长的遗忘经历后,真的觉得,“失恋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是毁灭性的打击”。

  我选择了几个女孩子的经历,写下了她们分手过渡期所经历的一切。

  希望能让曾分手过的你,找到一丝安慰,这个世界上每分每秒都有人失去爱情,但你总要学会自我救赎。 

  @吾里 26岁 

  遗忘时间:三年

  “熬过去之后,只想感谢他在我青春的年岁里留下痕迹。”

  分手后我最怕自己一个人独处,耳边没有别人说话的声音,我就会发疯似的想他,脑海里全是他的音容面貌,怎么也赶不走。

  他的朋友圈我从头翻到尾,又从尾翻到头,一遍又一遍,每条动态都背得滚瓜烂熟,但就是一个赞也不敢点,一点痕迹都不敢留。

  为了不那么想他,我开始和很多男生保持闺蜜关系,不停地告诉自己没有他我也可以很好,并不是非他不可。

  但是所有的自我催眠会在见到他的时候瞬间土崩瓦解,我能对着别人的面孔假装笑得很开心,但是那样的心动只有在见到他时才会感受到。

  就这样熬过了一天又一天,从高中大学,从一个城市换到另一个城市,开始了另一段全新的生活

  后来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过他的朋友圈了,对他的执念也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松了手。

  他陪我度过了十几岁的年少时光,在我最青春的岁月里留下痕迹。

  现在所有的情绪只剩下感谢,我们是彼此的青春。

  @璐璐啊 22岁 

  遗忘时间:半年

  “想和好的时候就想想自己是怎么一点点失望的。”

  当时分手的原因是我感觉不到他的喜欢了,对我越来越不上心,我想可能是时间久了新鲜感过去了吧。

  而且他特别喜欢打游戏,作息又不规律,每次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在打游戏。

  分手的时候他挽留我,当时我也有一点犹豫,但是一想到他在我委屈难过的时候只顾打游戏就又下定了决心

  分手后经常梦到前任,醒来就发一些仅自己可见的朋友圈,有一点矫情,但决不让别人知道。

  没来由的晚上睡不着早上早起,大把大把多出来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发呆想他。

  每当这个时候就特别害怕,心里知道自己还没有走出来,所以我不敢有空闲的时间。

  我特别想多跟朋友室友待在一块,干一些以前没干过的事情,把自己的时间的安排满,其实这样时间过得挺快的。

  分手后一两个月是最痛苦最矛盾的,想和好又怕和好,就会想到自己是怎么一点点失望的,两个人怎么走到今天分手的,也就慢慢静了下来。

  我们真心合适,无论是性格喜好、三观,都很难找到交叉的部分,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只会带给彼此折磨伤害

  我告诉自己,我要好好振作起来,我会遇到更好的。

  在我变得更好的时候,我就看开了。

  @可er  21岁 

  遗忘时间:两年

  “想他的时候就健身。”

  我属于喜欢了就一头扎进去,别人怎么说也不听劝的那种。

  所以分手对我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我天天消息轰炸他求一个结果,知道了结果之后又不甘心,继续轰炸他问为什么,为什么选择了其他人而不是我。

  实现在想想,哪来的为什么,感情完全没有道理可言的,不喜欢了就是不喜欢了,不管我变成什么样他都不喜欢了。

  当时我很崩溃,会觉得到底自己是有多差,为什么不要我?

  自暴自弃了很久,感觉天都塌下来了,看什么东西都没有颜色,做什么也都没有劲。

  我连喝了一个月的酒,差点酒精中毒,酒醒后告诉自己:既然没死,那就好好活下去。

  我开始健身,其实初衷是想让自己全身都动起来,就没有细胞有空闲去想他了,结果瘦了十斤,身体线条出来了,脸上的婴儿肥也没了,才又找回了一点自信

  后来我也谈过几次恋爱,但是都会和他比较,你知道的,感情这东西,一比较就不纯粹了。

  其实到那个时候我还是在他的阴影中没有走出来。

  但是我从不拿我的现任去和他作比较,因为我已经把他忘记了,我的喜欢给了另一个人。

  我们在一起两年,我用两年的时间忘记,也算是尊重我的感情吧。

  Fin:

  分手之后的过渡期,其实就是一次自我救赎的过程

  有人掉进了深渊,有人涅槃重生,最后所有人都会走出来,与别人云淡风轻地谈起前任。

  你用来遗忘一个人的时间,也是你前一段感情延续的时间,请相信,不管花多久,那个人的痕迹总会在你心里剔除干净,然后你会遇到另一个人。

  有的女孩子说她只用了一秒去忘记前任。

  而有些人一辈子都甩不掉。

  我没有追问任何人,到底用了多久才忘掉前任,因为只有ta自己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