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女人“睡”前都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女人“睡”前都在想什么?

2018-02-26 21:47:51 作者: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实录:女人“睡”前都在想什么?

  《实录:女人“睡”前都在想什么?》

  好惊喜,每次做实录征集,大家都好积极哦!都说男人虚伪,但其实女人虚伪起来,也是半斤八两。看完大家的留言,我就一个感觉,每一个准备上床前的女人,都是戏子!

  女人跟男人上床前,都在想些什么呢?答案五花八门,看得我哭笑不得。至于男人上床前在想什么,之后会推出。

  我不写废话了,直接看影后们的表演

  A女/31岁:

  目前单身收入尚可。我在不同年龄阶段,跟不同的男朋友上床,想的都不一样。对于拿走我第一次的第一任男友,那时我20岁,脑子里想的最多的是:如果我爹妈知道了,那可怎么办哦?是打死我,还是毒死我呢?

  那是一个冬天,自从跟男友发生关系后,我总担心父母知道。所以整个冬天,我都穿得很厚。就怕爸妈突然动起手来,我这单薄的小身板不抗揍。

  B女/40岁:

  我在32岁那年离婚了,至今未婚,也不想再结婚。期间交往过几个男朋友,最喜欢的只有一个。第一次跟他上床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生了孩子,我这乳房有点下垂啊,他会不会觉得手感不太好?

  哎,好久没有男人了,我待会需要表现矜持点吗?他年纪也不小了,如果我叫得太浪荡,他三两分钟就歇菜了,这可咋整?那我还要跟他继续吗?啊,可真纠结啊!

  还有啊,怎么约会选在今晚?我明天一大早还要起来上班,真是春宵苦短啊!如果大家兴致高,累了一晚,想睡个懒觉都不行

  C女/26岁:

  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混蛋,所以不想提。之后跟每个男朋友上床前,想的都差不多,并且我还付出实际行动。比如我跟男友约好了晚上8点去酒店,那我这一天应该是这样的。

  毕竟是跟这个人的第一回嘛,肯定认真点。当晚就会敷个面膜,保持第二天的上妆效果。然后白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吃点清淡食物,保持口气清新

  出门前,先洗澡洗头,一定要用香味好闻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完了再细心的涂上身体乳,避开ru房的敏感部位,避免对方亲我时,一口身体乳的味道。就是这么戏精。

  上妆前还会再敷一个面膜,然后就画一个精致的妆容。之后,开始头发,我头发长,一般会自己在家弄个一次性卷发,晚上嘛,长长的大波浪看着很妩媚

  完了后再从内衣开始挑选,前扣型内衣和侧扣型内衣都不能要,不方便对方解开,会很尴尬的。最好选择厚罩杯的内衣,奶小的姑娘都知道原因。现在是冬天嘛,内衣外面我一定会穿一件低v的黑色的打底衫,再配上外套

  出门前,会检查一下,有没有带香水,素颜霜,浅色口红,口气清新剂,以及眉笔。第一次睡觉,我一定要美美的。必须努力高潮要自己争取。男人有多卖力,除了本身能力外,还在于身下压的那个女人有多美。

  D女/29岁:

  我今年29岁,28岁时觉得对性没那么渴望,可一到29,我就觉得自己彻底打开了,当然也跟看拾一的文章有原因。我不是假装喜欢性,是真正意义生理心理都开始渴望以及学着享受

  目前我单身,这段时间恰好接触了一个异性。快发展到那一步时,我就开始幻想了。这个男人够高,鼻子也大,据说这种尺寸不小,应该会满足吧。

  他会对我用什么姿势呢?他的速度和时间如何啊?他能接受哪种尺度?我怎么暗示他带避孕套呢?如果是去我家,我自己备着,他会不会觉得我经常带男人回来?

  算了,还是定在我家比较靠谱,方便我打扮自己。可他过来前,如果没有在家洗澡,电光火石突然要来一发,又要我口,这怎么办呢?可一来我家,我就让他去洗澡,这又显得我饥渴难耐。

  不行,我得想想办法,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通常情况下,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戏精半天,也琢磨不出一个完美方案。最后,都不了了之了。

  E女/24岁:

  我跟每个男朋友第一次上床,都会想很多。印象最深的是跟前任第一次,那天我们一起逛街看电影晚饭,期间聊得很愉快,就在饭桌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感觉很浪漫。他是个很会撩女人的男人,大我七岁。确定关系后,就一直在那里勾引我。坦白讲,但凡他稍微丑点,我是能扛住的。可偏偏这混蛋长了一张讨女人喜欢的脸,烈女如我硬是没忍住,我同意跟他回家。

  可一答应后,我就后悔了。说出来真他妈尴尬,我当时想的是:生理期还不算完全结束,还有那么一丢丢。作为女生,都知道最后一两天的那种感觉。而且,今天出门很急,我穿的内衣很丑啊,还不是整套。胸罩是肉色,内裤是大红色的,这搭配……让我感到耻辱。

  而且,两天没洗头了,出来时为了看起来不那么油,头发上还弄了爽身粉(不知道有没有妹纸们试过这一招)。对于一个让我如此有感觉的男人,为什么我就不提前准备下,以备不时之需呢?

  老天爷,你他妈是要玩死我吗?

  F女/35岁:

  嗯,我谈谈第一次跟男朋友发生关系吧,那时18岁,想的最多的是:到底会不会像朋友们说的那么痛?会不会有孩子?他会不会娶我?他是不是真的爱我?如果他不要我,以后我可怎么办?会不会被千夫所指,万人唾弃?

  那时的姑娘,与其说传统,不如说傻缺。我们以为自己矜持自爱,可满脑子想的全是对方怎么看待自己的价值,以及自己未来的价值。而且,这个价值的定义还建立在一张膜之上。

  我们不会想,自己怎么才会舒服,怎么保护自己生理和心理都不受到伤害

  现在我这个年纪,跟男人第一次发生关系,已经懒得想了。我都是直接问——你活好不好?自不自私?装不装逼?

  什么?你活不好?那不好意思,我只跟活好的谈恋爱。对于只顾着自己爽的男人,基本上三两句话都看得出来,他们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说话什么的,很以自我为中心

  最简单的一点,如果一起出去吃饭,你发现他都从来不问你吃什么,那基本是可以确定他不是一个懂得考虑他人的人。而装逼的男人,最典型特征,劝荡妇从良,拉良家妇女下水。

  一边嫌弃好女人的死板,又贪婪她们的简单。一边渴望妖女的妩媚,又抵触她们的复杂。你他妈以为你是谁?

  参与的人实在太多,我依然只能选择几个有代表性的来写,今天的女性实录就到此结束吧!男人上床前都想了些什么,下次推送哦,保证让你们眼前一亮!

  作为一个女人,我跟每个男朋友发生关系时的想法都很简单,脑子里基本上会冒出一句话:又糟蹋了一个!造孽啊!

  Ps:

  想要了解更多两性话题,两性技巧,想要看职场女性如何成长,想要知道精英妹纸们的生活方式,想要变得更美更媚……作为女人,你一定要来我的新平台——皇后吉祥

  在这里,会有个颜值超高声音超撩的小情人(男的哦),等着你们调戏!内容我们正在准备中,所有的一切,都只为向你们表达一个祝福——皇后吉祥!

  —END—

  往期精选

  以X生活论英雄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朋友,你是不是忘记点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