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我掐指一算,你命中犯小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我掐指一算,你命中犯小人!

2018-02-24 22:30:58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我掐指一算,你命中犯小人!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说散就散--袁娅维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听过算命先生说八字不合,命理相冲的歪理邪说,但是能够算出一个女人心机重,心眼多,得出婚后会出轨的答案,这个算命先生真是神乎其神。在我看来,只有接触过你,了解你的人才资格做出这样的推断,要么是实话实说,要么就是别有用心!一个母亲,因为爱自己儿子希望他能够婚姻幸福,找一个可以爱他帮助他的妻子,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因为自己的好恶,由此而反对孩子的婚姻,不惜去诋毁和重伤一个女生,甚至还要编造一个所谓算命先生的谎言,既无耻,又虚伪!自己的儿子是亲生的,别人的女儿难道就不是怀胎十月生下的吗?这样的女人,如果有朝一日成为了你的婆婆,那才是你噩梦开始

  你说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但在我看来他并不孝顺,如果他真的听父母的话,即便是愚昧而无为的顺从,他也不应该和你保持来往,应该彻底一刀两断。但他居然说出如此没有逻辑的话,可以顶着父母的反对和你在一起,但是不能和你结婚,如今又假装善良的说不想耽误你?如此的行为,只有两个原因,一种是:他假借父母之命拖延和你的婚姻。另一种是:他的母亲认为,男人和女人交往,男人不会吃亏谈恋爱没关系,但是绝不能让你进门!可无论是哪一种,都说明这个男人,没有勇气坚持自己的爱情,没有责任感保护自己的女人,没有是非观分清黑白,没有诚意面对这段感情。你数次闹分手,又数次主动和好,这让你在对方心里丧失了骨气尊严!事到如今,水落石出,你应该庆幸自己看清了一切,不至于进入一段没有希望的婚姻。吃顿美食,庆祝一下!

---涂磊

  注:因为太多的朋友后台留言,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周末增加一个新板块“问涂磊”!大家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进行语音的回复,同时把你问题的截屏展现出来。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包括你的头像和名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