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用力爱过自己 才更懂如何去爱你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用力爱过自己 才更懂如何去爱你 "

2018-02-27 21:47:43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用力爱过自己 才更懂如何去爱你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2.27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晚上临睡前去刷知乎的时候看到一个问题,叫做“到底什么叫爱自己”,翻了很多答案,最打动我的一段话是:“一个人自己的爱就像是一杯水,只有你的这一杯水是满的或者是溢出来的,你才有爱别人的能力”。

  是啊,就像亦舒曾经写下的八个字:“自在沉稳,而后爱人”,只有当你认真地接受自己,不再抱怨身上的不完美,懂得了爱自己,对所经历的一切都保持平和心态才能迎来崭新的人生,也知道怎么去给予别人爱与善意

  1.

  就在春节期间,表妹悠悠失恋了。男生说她太成熟独立,而自己跑的太慢,跟不上她的步伐,所以提了分手。其实说到底就是不爱了,所以当初他喜欢懂事善解人意,都变成了刺。

  最开始的时候,悠悠还会控制不住的去联系对方,想要跟男生复合,不断地说抱歉,但男生态坚决,对她不理不睬,她的挽回在男生看来变成了打扰,从那以后很多天里,悠悠都过得浑浑噩噩,一直不吃不喝, 在家里颓废了很久。

  有一天我去她家里找她,发现十一点了,她还窝在床上玩着手机蓬头垢面,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看到她那副样子,我实在是感到心疼,于是就强拉着她出去逛街,想让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看外面世界有多精彩,然后换一种心情重新开始新生活。

  我告诉她,失恋一点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变得越来越糟糕,让对方觉得把你丢下是正确决定你应该越变越好才对,让他为自己的失去感到懊恼,再说那些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啊,又怎么能吸引别人来爱你

  2.

  这些日子经常看到悠悠在朋友圈晒一些健身的照片,还跟朋友同事一起出去聚餐吃饭,照片上的她笑容变得越来越多。

  今天我给她评论了一句:“想开了吗?”她回我说,不会在错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了,因为不值得,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最值得期待的是未来

  这才是对待生活最好的态度吧,接受生活的荒诞与温柔,也坦然面对宠爱跟惊喜,不论上天给到自己什么,都平静的去接受,哪怕遇见了不如意,也会去好好地对自己。

  爱不仅是给别人的,更重要的是你能听清内心声音,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又或讨厌什么。

  那些爱自己的人啊,不会每天都纠结于谁是不是爱自己,而是更关注属于自己的鲜活个体

  懂得照顾自己的感受,只为自己开始,活的十分豁达,将自己温柔相待,慢慢变得强大力量

  3.

  我很喜欢一部英剧,叫做《肥瑞的疯狂日记》,里面的女主rae因为自己体重过胖,十分自卑,不敢穿漂亮裙子,也从来都不化妆,有喜欢的男生也不敢去靠近,总觉得自己很差劲,不知道怎么去爱自己,甚至还会为此自杀。

  她去看过很多心理医生,但是每个人都在说一些同样的话,他们都让她去爱自己,但是她不知道怎么比。直到她遇见了人生中最后一个心理咨询师,那个男人让她闭上眼睛,去想象小时候的自己,并且让rae对曾经的自己说出“你很胖,你很丑”这些话,但rae说那太残酷了,自己讲不出来。

  那位心理咨询师对她说,如果不想伤害那个孩子,也就不要伤害自己,因为你们是同一个人。

  如果你不能对十年前的自己恶语相加,那就请你保护好现在的自己,因为不论过去还是现在,你都是脆弱的小女生。世界上一定有人在偷偷爱着你,只是现在的你还未发觉,不要去做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情认识到属于你的优点,接受缺点,从此善待自己

  一定要记住,我们不必按照别人认为的好,去活,而是去做自己。

  4.

  一直觉得雅诗兰黛是一个有故事品牌,自1956年,雅诗兰黛夫人为自己及同样深知奢美生活精髓的至交好友完成奢华梦想,不计成本融汇全球前沿科技自然奇珍,第一瓶奢享面霜*惊世而诞,开启奢华护肤先河。

  她们不盲目追求表面光鲜浮华,而是选择低调品质的生活,用心挑选适合自己的奢侈品,每一次使用,都仿佛一次宠爱自己的仪式

  只有知道如何爱自己的人,才更能知道如何去爱别人。雅诗兰黛夫人的美,来自于她对自己生活方式的笃定,来自于她对高品质的极致追求。尤其是雅诗兰黛奢宠白金系列,用心追求低调高品质的产品,为真正懂行的女人带来极致之美。

  雅诗兰黛实验室调配出上万种配方,最终挑选出0.1%的最奢华白金成分,同步作用于3大长寿基因,卓效延长肌肤细胞寿命,延长肌肤年轻状态历经上万小时,9道工序的萃取,提炼出最高浓度的精粹,可以卓效增强肌肤细胞自愈新生力,极致奢华体验效果超越SPA,给你极佳服务

  今天北哥想给大家推荐一下,我一直在使用的,雅诗兰黛家的几款产品。

  奢宠白金蕴能黑钻系列:

  奢宠白金系列觅得焕活肌肤能量的瑰宝——"能量之尊"的黑钻松露,拥有澎湃不息的"独立能量源",致臻黑钻松露精粹。从精华水、面霜至眼部护理,能量由肌芯开始源源焕活。

  功效

  • 卓效增强肌肤的天然抗衰老能力

  • 帮助肌肤细胞实现自我修复、抵御外界侵袭,重筑肌肤底,赋活原生如初的青春状态

  白金蕴能黑钻奢华面霜

  黑钻松露加乘奢新生自愈能量,触指间,丝绒般柔润幻变为精油质感,能量深透肌底,抚褪时光痕迹,肌肤紧塑饱满

  奢宠白金蕴能双钻精华露

  白金蕴能双钻精华露,金管满蕴黑钻松露能量,银管贯注新生贝母能量,双管满溢的活能,一触·汇融·激活,源源加乘。

  奢宠白金花菁萃紧颜焕活系列:

  雅诗兰黛觅得奇珍极地花,绽放于酷寒且紫外线极强的喜马拉雅山脉,经高浓度萃取花瓣精粹,封存其活性自愈力,通过尖端工艺,炼就撼世极地花菁萃Floralixir™。滴滴精粹渗入,提升肌肤自身抵御力,修护各种损伤;紧实弹嫩,柔润光采,损伤自愈,稳定强韧。

  针对:抵御岁月侵袭、极致提升缓解肌肤松弛问题、收紧轮廓、抚平细纹皱纹

  花菁萃紧颜焕活滋养霜

  紧实弹嫩,源自极地自愈力,点滴臻粹深沁肌底,损伤卓效自愈,日见稳定强韧,激活抵御力,令肌肤无惧侵袭。

  花菁萃紧颜蜜露精华

  独特气泡蜜露,触肤如水,深沁如油,于护肤仪式核心一步,倾注高浓度花蜜露菁萃,柔润保湿,深入修护,肌肤愈强韧,愈年轻。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kekkeke01(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