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男人最吃女生哪一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男人最吃女生哪一套?

2018-02-28 12:33:41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男人最吃女生哪一套?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

  他乱撩妹,让我很没安全感

  题主:女

  崔雷老师您好,我155cm,45kg,985大学本科在读,目前读大三,外表可爱型;他是我的同班同学(转专业进来的),170cm+,微胖,颜值略低于平均水平

  他社交圈子广、有才华能力很强、有上进心、眼界开阔家境比我好一些,和我一个省,家住省会城市我家县城。 

  大一入学时我们认识,随后他开始追求我,大概有半年之久,但我总觉得不安,虽然没有证据,但我总觉得他在同时追求很多个女生后来发现确实如此,所以我选择了另一个追求者

  后来我分手了,至今仍然单身。今年寒假他又开始和我在网上联络,并且试图说服我去考他家所在地区公务员,跟我说了他爸妈家庭的一些情况,但没有明确地确认我们的关系

  我一直在犹豫因为他先前有过乱撩妹子行为,并且有两个QQ号,所以我不太信任他。

  而且今天我在他空间发现了他和另一个女孩比较暧昧评论互动。

  是他主动的,对方没有回应所以我很气愤地质问他,他一直认错,说那是之前撩过那个女孩儿,一直保证之后不会这样了,会一点点重建我对他的信任。

  我很想相信,但我并不信,也许我觉得他天生是个花心的人,而我需要安全感。但他身上也有很吸引我的地方,比如能力、才华、经济条件、眼界等等。

  我在上一段恋爱中是一个很作的人(朋友们评价),而他恰好可以在我作的时候哄我开心,跟他接触我也能感受快乐

  但他乱撩妹子的行为又让我觉得难以接受(被气到胃疼),所以我很纠结。希望能够得到崔老师的指点,谢谢您。

  崔雷:

  当一个女人有撩汉的能力的时候,她也不会拘泥于某一个老实男,她会通过测试、撩拨来筛选自己的最佳伴侣

  而那些备胎男们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是有机会的,在我以前的女性分类里,这种择偶属性属于:开放、测试、价值型。

  你的目标也是如此,他有能让女人非常开心和欣赏的能力,便不会把这个能力只用在一个人身上,现在是,未来也是,无论他嘴巴怎么说。

  男女关系本就是一场博弈。

  比如他对你说:亲爱的,我觉得还是你美,你比她们强多了。

  如果你回复:切,你才知道啊,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

  那么你就会掉进他的套里,他会觉得你是很确定需要他的。

  而如果你回复:我想信你,但又不敢信你,哎,好为难

  可能就会不一样,因为你这句话透露出了你是对他有好感的,但是你有是有分寸的,而且又真诚说出自己的想法,会让对方对你更有好感一些,但他又不确定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这样他会更对你好奇一些。

  所以说,男女之间的博弈,主要课题是攻破不确定性,因为人未知好奇的,就像考试一下,有人给你暗箱操作,你会知道自己会考多少分,自然就不会那么的焦虑努力了。

  所以第一个回复,很老实,很坦诚,但是呢,和这个男人不是一个level,容易被绿,因为过早的交代了自己的确定性。

  而第二个回复,有点老实,有点狡猾,但又不失真诚,但这个让人琢磨不透的想法更能引起对方的好奇来,我不知道你是否经常看雷语问答。

  你会发现很多女生的提问都有一个共同的口头语:老师,我就是不明白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如果我说,你放心,他心里是有你的,那么女生会很开心

  如果我说,你放心,他心里没有你,那么女生会想着放弃

  为什么,因为答案确定了,确定了,当事人心思就会稳定下来,一旦稳定下来,思考问题就会很冷静了。

  那么问题来了,恋爱到底该如何去谈?

  或许你们会认为第2种方式是好的,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第一个方式,选择单纯,选择老实,因为我要尊重真实的自己,你若接受,我便以诚相待,你若耍我,那我也毫不手软。

  但敢做真实的自己的人,就是需要承担不被人接受的风险,因为大多数女人选择做一个圆的自己,做一个洁白的“好女人”,所以,那些有棱有角魅力得以体现出来。

  当然,没有对错,只有因果

  最终,我想对你说,如果你想拿下这个男人,就不能太老实,回答完毕。

  02

  为什么我刚离开他就变了

  题主:女

  我们是在工作当中认识的,慢慢熟悉后便一起出去玩,有一次一起喝酒,我喝多了,第二天便发现和他在一起。

  后来他说让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会好好待我,我便信了,过了几天我们就住在一起了,双方见过家长买了房子还没有装修。

  我们在一起7个月,期间我失业过一段时间没有上班,后期我随便找了个活做到了年底。

  后面我刚回家5天他便让我回去,我没有同意,再后来我明显感觉他不一样。我去找他,他提了分手,我以为他又是在闹脾气,我便没有说别的。

  我们刚分手第二天他就和别人在一起了,我给他打电话他接了,和我聊天还录音。他说我没有那个女孩好,没有那么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后期再也没有和他联系过,只是觉得很难过,为什么我刚离开他两三天就变了,我走的时候还哭着说等我回来的。

  崔雷:

  他的改变并不是一朝一夕的,是未雨绸缪的。

  毕竟你俩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比较随便的,他得到你貌似也没有付出什么成本,即便是中间见了家长,可毕竟感情浓度低,感情自然就维持不下去。

  鉴于你提供的这些信息,我分析不出来具体原因,但至少可以看得出这个男人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坚决的,你选择离开是对的。

  即便是他哭了,那又如何呢,看一个人,只能看行为和结果

  03

  因有处女情结,和我分手

  题主:女

  我跟他分手了半个月,原因是他有处女情结,接受不了我之前有男朋友本来分手了我俩都很难过。

  他说需要给他一个月的时间冷静一下,一个月之后如果他还爱我就重新在一起,可是我比较能作,喝醉了好几次给他打电话,他到最后烦了,朋友圈也屏蔽我了。

  我现在不知道那一个月之约,他会不会遵守,我很喜欢他,不知道该怎么挽回,希望崔雷老师能给我一点建议,不管怎样我都能接受。

  崔雷:

  必要等了,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勉强不来的。

  如果一个月以后我有喜欢你就在一起吧,然后你答应了,站在他的角度,你是心甘情愿的做他的备胎,而且自降身价。

  如果你的当初的回复是:我知道,你心里是有答案的,其实你也不用勉强自己的。

  或许他还会觉得你知书达理,会对你增加一丝好感。

  此时此刻格局已经这样了,他给了你一个口头支票,那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这个票烧掉,去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04

  该定下来还是重新再找

  题主女

  崔老师,你好!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两年了,差不多到了定下来的时候,但是我现在反而更加惶恐,觉得和他结婚以后不会幸福现在我不知道是该定下来,还是该重新再找。

  我们相貌都一般,他180cm,27岁,我160cm,27岁。他是单亲家庭,爸妈在他很小的时候离婚了,他妈一手带大他,他妈年收入大概7-8万,比较强势

  他收入之前是2500一个月,现在辞职了,年后重新找,他比较懒也没有上进心,我月收入4500,家庭条件不是很好。

  他妈希望他找一个家庭条件好一点的,虽然没有见过面,但一直不是很喜欢我现在她妈因为我家是基督教,他们家是佛教,一直劝他分手。

  他希望我能和他信佛,但是我有点做不到,他现在一直在催我,我现在更担忧的是真的结婚以后的生活

  方面我觉得我们俩的收入不够支撑起一个家庭,特别是假如有了小孩另一方面结婚后和他妈住一起,我怕会有很多矛盾

  他对我也不是特别体贴的那种,刚开始在一起对我一直都不是很好,期间吵架都是我求复合

  一直到今年七夕的时候大吵一架,要和我分手,我下定决心离开他。他后悔了,然后开始对我上心了很多,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决定,希望老师能帮忙指点,谢谢!

  崔雷:

  分。

  每日雷语

  婚姻只应该一个选择,而不是必须,婚姻可以有无数次,但人生只能有一次,有些股票虽然跟了很久,但如果发现他要跌了,依然执迷不悟,用不甘心,用“爱”来麻痹自己,最终伤人伤己。

  往期精选

  雷语 | 偷走我充电宝的前男友,还要挽回吗?

  雷语 | 这样对你“好”的男人,最可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