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在一起的话,就不要暧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在一起的话,就不要暧昧

2018-02-28 23:15:35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不想在一起的话,就不要暧昧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最伤人的不是在一起之后会分手

  而是在一起了也没有一个名正言顺身份去爱。”

  1.

  也许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总会有一些想要结婚念头脑子里蹦出来,对爱情渴望,对喜欢也有期待

  想起昨天有个读者后台问我说,林熙,你的文章经常会写到一些女性思想,不得不承认你真的是一个很懂女生的人,但是作为一名男生,你能不能跟我说说男性思想啊。

  我说,那你想知道哪方面的?

  读者说,我有一个聊得特别好的异性朋友,虽说是朋友吧,但是两个人关系比较暧昧,他会在我无聊时候时间陪我吃饭,看电影,甚至是每天微信上找我聊天,互道晚安

  他的手会偶尔落在我的肩上,会亲昵的喊我的名字,在我眼里,这样的相处模式无疑就是情侣间才有的。

  而我,也渐渐地喜欢上了他。

  但我们在一起都四个月了,也确实做了情侣该做的事,他也没有向我表白,或者是确认关系。每次我开玩笑似的暗示他,他也只是在不停的敷衍我。最近他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不回我的微信,我真的不知道他对我究竟是什么想法

  我说,如果你不是特别的高冷,特别的难追,一个喜欢你的男生,是不会傻到让你这样去质疑两个人的关系,他巴不得发朋友圈,告诉身边的朋友说,诺,这是我的女朋友

  男生的爱其实很简单,他不会刻意的把爱藏在心里,他能为你做多少就表示他有多爱你,多想和你在一起。

  长时间的暧昧,倒过来读就是,没爱。

  2.

  我们这一生经历过风和雨,听过无数的大道理,却总谈不好一场恋爱

  小的时候,总以为感情是一件特别纯粹美好事情,没有那么多的猜忌,那么多的暧昧,只有两颗喜欢的心紧紧的靠在一起。

  小可说,现在的大部分人都是寂寞在一起暧昧地聊天,吃饭,看电影,甚至上床,最后又不在一起。

  可是女生啊,偏偏又容易日久生情,好不容易对一个人敞开了心扉,想要认认真真的谈一段感情,却苦于不清不楚不明不白被动的让人憋屈。

  前阵子啊,在追《恋爱先生》这部剧,说实话很多人都很迷程浩这个角色,觉得他优秀善良,待人温柔。但对于我而言,我一点都不喜欢程浩对待感情的态度,暧昧得让人生气

  明明喜欢一个人,却硬是表达得暧昧不清,口口声声说为你好,却连一个表白都不给。

  要知道,最伤人的不是在一起之后会分手,而是在一起了也没有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去爱。

  3.

  好多感情总是不明不白的开始,莫名其妙的结束

  一开始张嘴撩两句就是亲爱的,跟谁都可以说喜欢你,打着感情的幌子说约吗。最可悲的是你却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想起看到过一句话,爱情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是啊,暧昧根本算不上是爱,因为暧昧可以同时和很多人进行,失去谁都无所谓,但是当你真正谈恋爱了,就只能老老实实互相只有对方

  因为这是给彼此最基本的尊重,也是对彼此的态度,而互相确认身份很重要

  我想,对于女生而言,最浪漫的不是你送她一千束玫瑰,而是你大大方方的向她表白,晒个朋友圈,向身边的人公布她的身份。

  4.

  感情有时候最怕的就是拖着,期待着,傻傻的等着,最后却换来一场空。

  小美说,其实当一个你喜欢的男孩子突然接近你,撩你的时候,你会开始期待,你会在心中无数次勾勒出关于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会精心的打扮自己,甚至是修饰自己的生活

  可一旦这样的期待到最后变成一场自作多情笑话时,就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女生会因此变得不自信,会不停的质疑身边的感情,就像这年头,有的女生已经变得不想再谈恋爱了

  听《体面》这首歌的时候,有人说分手要体面,现在我说,表白要明确。不喜欢就不要随随便便的撩,喜欢就多给对方一些仪式感,不要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只是男女间随便吃顿饭的关系。

  - 如果爱,请认真地去爱,

  - 如果不爱,请不要暧昧。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找一个宠着你温暖你的人谈恋爱

  那些看上去难追的女生,只是因为你不知道她要什么

  两个人能不能长久,就看这几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