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爱你的标准是什么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爱你的标准是什么 ?

2018-02-28 23:16:08 作者:雷小宝 阅读:载入中…

男生爱你的标准是什么 ?

  这是晚男陪你的第485个夜晚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我唱的歌 

  2018-02-28  雾  星期

  ▽

  总有人会跟你说,你应该找一个爱你的宠你的人谈恋爱结婚

  也总有另一部分人跟你说,你应该找一个三观一样的人谈恋爱结婚。

  可最后还是会有人会跟你说,你应该找一个家里有车有房的人谈恋爱结婚。

  不同的人跟你说着不同的标准,可到底应该听谁的?

  A:小夕 - 甜品店老板

  几年前刚回大连的时候,对一家甜品店卖的红丝绒蛋糕极度着迷,时间长了便认识了老板小夕。

  小夕的男朋友有一家摄影工作室,不折不扣的富一代,每天工作也忙的不可开交,而她自己的店也是忙到很晚,可就是这样,他们每天还是会腻歪在一起,好的不要不要的。

  一次男朋友突然在上班的时候来到她的店里,对着里面忙活的小夕大喊,老板娘,你们家今天所有的东西我都包了,她笑嘻嘻的跑出来,却突然严肃的说,别捣乱。

  男朋友却刮了一下她一下鼻子说,不知可否赏脸陪在下去欧洲小游一圈,机票酒店行程已订好,就差一个你啦。

  原来是小夕前段时间就说想去欧洲转转,男朋友就真的给他了一个惊喜

  她说,其实我们要的都不多,无非是给与对方珍贵的,就是我们的时间

  他再忙,也愿意腾出时间陪我疯,陪我闹。

  我再累,我也会在他忙完回家为他做一桌饭菜

  原来他们的爱,是肯为对方花时间。

  B:柚子 - 公司职员

  柚子是我上一家公司离职前带过的一个妹子大学毕业,初入社会一切懵懵懂懂,有个一同毕业的男朋友。

  两个人毕业后都没有靠家里,而是留在了学习城市打拼,日子过得并不富裕,租一间三室一厅的屋子,住了6个人。但柚子却始终相信,他是对的人,终有一天会过上好的日子。

  我曾经问过柚子,你幸福吗?

  她立刻就回答我,很幸福,他会把最好的都给我,他会在我姨妈痛的时候焦急地为我煮红糖水,他会在吃饭的时候把好吃的都给我,他会在我早晨懒床的时候为我做早餐,会给我系鞋带,会给我收拾家,会送我狠下心也舍不得买的口红,会...

  我知道,他挣的也不多,但却舍得为了我而付出,这辈子,我除了他谁也不嫁。

  几天前看柚子的朋友圈,他们换租了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公寓,还攒钱买了代步车,因为她男朋友不舍得柚子每天要和别人共用厨房卫生间,更不舍得她每天要乘坐拥挤地铁

  网络上一直有一个问题:一个有10块愿意为你花10块的男人和一个有100块只愿为你花10块的男人,选择哪个?

  我会选择有10块愿意付出10块的,因为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爱,说明他一切都想的是你,为的都是你,他已经把你当成他的全部。而未来,不管他会有100块,会有1000块,会有一万块等等,而你都是他的全部。

  原来他们的爱,虽然没有什么钱,但会把所有最好的都给对方。

  C:Amy - 歌手

  几年前比赛的时候,认识了Amy姐,她是一位非常棒的歌手,长我几岁,却完全没有像我这样油腻腻。

  Amy姐的男友追求她的时候在一个乐队弹电吉他,曾经看过他们乐队演出,现场爆炸到飞起来。为了追求Amy姐,还请我吃过几次串,我说,这真不行,你俩太不搭了。

  神奇的是,这样一位疯狂的吉他手,和Amy姐在一起之后,竟然退隐江湖,开了一家艺术培训中心,而姐姐却学起了从没有碰过的吉他。

  他的哥们都骂他疯了吧。

  他却说,我想给她一个家,一个遮风挡雨地方,一个可以安静生活的地方,一个她真正喜欢的地方。

  原来他们的爱,是我愿意为了你,放弃一切回归到普通的生活。

  他爱你的标准是什么?

  有钱人的爱是花时间陪你,

  穷人的爱是舍得给你最好的。

  年轻人的爱是不舍得碰你,

  中年人的爱是每天都腻歪着你。

  文艺青年的爱是为你回归平淡普通的生活,

  普通人的爱是平淡生活中为你突如其来浪漫

  他爱不爱你,其实没有什么标准,但只要他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就是他最爱你的表现

  今日作者

  # 100个收集癖患者 #

  看过的电影票,去过远方的火车

  都带有独一无二故事

  留下你的故事

  我们一起垒一座回忆城池

  参与活动微信后台回复[ 收集 ]或点击[ 阅读原文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