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主要看这3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主要看这3点

2018-03-01 09:00:38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主要看这3点

  当我们没有遇到合适伴侣之前,我们会对另一半充满各种想象,也会对另一半提出各种标准要求。可是,缘分这种东西,并不像我们去商场购物,只要我们看上了,而且付得起相应的费用,就可以把心爱的商品买回家。缘分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

  对男人来说,如果能够找到一个值得交往对象,那么他的人生将会变得更加完整。我们每个人可能经历过很多失败感情,才有可能遇到那个真正对的人。如果我们在一段感情中,不能保持相对清醒头脑认知,那么我们容易这段感情失去判断,继而迷失方向一般来说,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主要看这3点。

  1、和她一起吃饭时,能不能吃到一起。

  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主要看能不能和她吃到一起。相爱容易,相守太难。因为两个人要想朝夕相处,就必然涉及到一日三餐。如果两个人完全吃不到一块,那么这段感情可能会因此瓦解。比如,你喜欢很辣的湖南菜,她喜欢吃口味清淡的菜,一放辣椒她就受不了。比如,你喜欢吃米饭,她爱嚼馒头

  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能吃到一起。两个人的饮食生活习惯基本一致。否则,两个人长期生活在一起,会感到特别痛苦。有的女人对于饭菜格外挑剔,约她去饭馆吃饭,她会对用餐的环境格外讲究。有的女人喜欢去高档的餐厅用餐,不愿意陪你吃路边摊,她嫌脏。很显然,这样的女人并不值得你和她交往。因为你们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2、和她一起聊天时,能不能聊到一块。

  莎士比亚说过:“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基础上的。”由此可见,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主要取决于你和她聊天时,你俩能不能聊到一块。也就是说,你和她之间是不是有共同语言。如果你们完全聊不到一块,那么这样的女人不值得你和她交往。

  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或者说,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一个很重要条件就是你们是不是拥有共同语言。如果在感情中,你们三观不合,沟通障碍,那么这段感情自然无法延续下去。

  只有当你和她能畅通无阻交流,你们有非常好的默契,即使彼此沉默,也不会觉得尴尬或冷场,对方一个眼神,你都能心领神会,你的一个细微举动,对方也能明白你的意思,那么这样的感情才会更加融洽持久。所以,男人应该和一个与你有共同语言的女人交往。这样一来,你们的感情就会少一些隔阂,多一些理解,少一些争吵,多一些包容

  3、她是不是能够充分尊重你的个人隐私

  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交往,主要看她是不是能够充分尊重你的个人隐私。如果一个女人动不动就偷看你的手机,或者动不动就怀疑你、试探你,那么这样的女人,自然不值得你和她交往。如果一个女人完全不懂得尊重你的个人隐私,总是挖空心思套你的话,想要探究你内心深处隐藏的秘密,那么这样的女人会让你极度缺乏安全感

  女人要明白,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或者说,不爱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你都应该充分尊重男人的隐私。在感情中,无论两个人有多相爱,都应该保持适当距离和相对独立空间坦诚不等同于坦白。有些事情,可以相互坦白和坦诚。但有些隐私,不适宜相互坦白和分享。一个不懂得尊重男人隐私的女人,不值得男人与之交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