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跟你讲道理的男孩,一定不够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跟你讲道理的男孩,一定不够爱你

2018-03-01 15:51:2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妹很爱一个男孩,倒不是因为男孩如何地帅。

  她说,男孩在某一刻获得了她的心,她很相信感觉

喜欢跟你讲道理的男孩,一定不够爱你

  我劝她放弃这个男孩,原因简单——男孩平时寡言少语的,唯独与她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道理”:吃辣椒排汗啊,你为什么不吃辣椒?你为什么总是喜欢买一些没用的东西?你吃不完就不要点这么多,好浪费啊,你为什么这么爱抱怨?…

  三妹跟我说这些事的时候情绪带了一点悲切,但我按耐不住我的小暴脾气,我说,真过分,这种男孩显然已经把你嫌弃得像一个麻烦一样

  赶快分手吧

  一个足够爱你、疼你的男孩肯定会把你的习惯个性、牢骚、抱怨甚至缺点,都可以看成爱。

  女孩们,如果一个男孩在爱情里不能把你宠成公主,如果凑合只是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感觉,那你为什么要委曲求全?还不如活成一个人的女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